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瑞士>瑞士旅遊攻略>瑞士旅遊攻略>世界最慢列車,8小時才開290公裏,乘客卻抱怨司機開太快

世界最慢列車,8小時才開290公裏,乘客卻抱怨司機開太快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絕大多數人而言,火車,只是往來目的地間的交通工具,嘈雜的車廂、擁擠的站台、時不時遇上晚點或取消,大家對火車的訴求也是快點再快點。
然而,這個星球上鐵路密度最發達的國家——瑞士,卻打造了一輛世界上最慢的火車,8個小時才開290公裏,卻遭乘客抱怨司機開的太快?
【Hopetrip 旅遊推薦】:法國-瑞士火車通票
【Hopetrip 旅遊推薦】:
德國-瑞士火車通票
會轉彎的世界遺產冰川列車
冰川快車被稱為“世界上行駛最慢的觀景快車”,它西起采爾馬特小鎮(Zermatt)冬至聖莫裏茲(St. Moritz),一路翻過雪山也穿過草地,走過深谷又越過小溪,全程291公裏,途徑大小車站65個,各式橋梁291座以及隧道91條,歷經近8小時, 是瑞士最受歡迎的全景觀列車遊覽路線。
這條線路初始是為客貨兩用而設計,結果卻因為沿途風光太美而被遊客“占領”,瑞士政府幹脆宣布將這條線路獨立運營。
【Hopetrip 旅遊推薦】:韓國南怡島+江村鐵路單車+小法蘭西一日遊
【Hopetrip 旅遊推薦】:曼谷安帕瓦+美功鐵道+遊船賞螢一日遊
從南到北跨越了整個瑞士,所過之處皆是瑞士最美景致。高聳的雪山、湛藍的湖泊,和大片的田園風光,都盡收眼底。再輔以全景360°觀景大窗,難怪遊客都不舍得浪費時間在火車上睡覺。
【Hopetrip 旅遊推薦】:巴厘島-藍夢島豪華雙體帆船一日遊(夢之帆•無限吃喝)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瑞士通訊
  • 瑞士交通
  • 瑞士線路
更多
瑞士CE歐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市場價:NT$ 1321
NT$ 1035
瑞士火車通票
市場價:NT$ 6615
NT$ 4410
奧地利-瑞士火車通票
NT$ 5570
【瑞士7日深度遊】乘金色觀光列車 飽覽湖光山色
市場價:NT$ 75792
NT$ 50528
【德法瑞8日 獨特體驗歐洲風情】2-6人精致小團 舒適自由 貼身向導 免費WIFI
NT$ 39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