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盤點澳大利亞13個跳傘地點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澳大利亞跳傘的地方很多。盤點了一下,總共有13個,但是每個跳傘區的側重點會不一樣,要去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下麵分別說說這些跳傘區:可能答案巨長,但是應該是很全面了。
 
一、悉尼站
1、經驗最豐富 -- 臥龍崗(Wollongong)
臥龍崗位於悉尼市內北部,從悉尼市中心到臥龍崗,有一條藍色海洋路 (Grand Pacific Drive),而沿途的海崖上有一座橫空大橋(Sea Cliff Bridge),依傍著陡峭懸崖而建,長達665米,如果你選擇在臥龍崗跳傘,你可以高空俯視這個美景。而且在5月至11月的賞鯨季期間,還可以看到遠處跳躍的鯨魚和海豚。作為悉尼最大、經驗最豐富的跳傘中心,臥龍崗也是最受歡迎、跳傘人數最多的。
跳傘費用:154—250澳元

2、跳傘新花樣-- 紐卡斯爾(Newcastle)
紐卡斯爾位於悉尼北部海岸,在這裏跳傘可以同時看到湖面風光與城鎮佈局,這裏有澳大利亞內陸最大的鹹水湖Lake Macquarie,以及中央海岸星羅棋佈的小鎮佈局。而且在這裏跳傘你還可以搭配懸翼飛行,或者特技飛行,跳傘的刺激性會更高。懸翼飛行是讓你坐在大面積的透明玻璃直升機中,可以最大範圍的觀賞高空美景。特技飛行會讓你坐上只有飛行員和你的兩人坐騎,飛機會在駕駛員的掌控下在空中進行空中翻轉跳躍,刺激感十足。
跳傘費用:175—250澳元
 
二、墨爾本
1、原始海灘-- 聖科達St Kilda (俯瞰整個菲利普灣)
聖科達跳傘區位於沙灘,在菲利普灣的東北角,距離市中心約6公里左右。這裏是生長有棕櫚樹的海邊沙灘,也是墨爾本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還是衝浪、帆船運動、沙灘排球等海邊運動聚集的地方。
跳傘費用:210—270澳元
 
2、獨特河谷風光--亞拉河谷(連綿的山巒、廣闊的原野,獨特的山谷風光)
亞拉河谷位於墨爾本市內東北角,是當今世界最美麗壯觀的葡萄酒產區之一,不僅有眾多出名的酒廠駐紮於此,更有秀麗的鄉間風景,周圍群山環抱,河谷內山丘綿延起伏,葡萄園一望無際,因此在這裏進行高空跳傘,可以看到獨特的河谷風光。
跳傘費用:200—270澳元
 
3、最美沿海公路--大洋路
大洋路位於墨爾本西部,西區平原當初是火山地區,經過物換星移,如今這裏是一片遼闊的荒原,只留下幾個醒目的火山錐、因岩漿阻斷水道而形成的湖泊、火口湖,星羅棋佈在這平原上,東段則是蜿蜒著奧特威山脈(Otway Range)。而這些景色的全貌,你可以在跳傘的過程中,全部看到。
跳傘費用:190—250澳元

三、凱恩斯
1、共用兩大奇觀--凱恩斯
凱恩斯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北角,擁有世界七大奇觀大堡礁、億歲高齡熱帶雨林,因此在整個澳洲,凱恩斯的跳傘區也是數一數二的,因為它可以在高空中將這兩大美景一次看夠。而Cairns是凱恩斯本地最經典的跳傘點,也是澳大利亞唯一一家在凱恩斯市區上空提供跳傘服務的跳傘公司。
1)、跳傘位置:Shop 5, 47 Shields St,Cairns 
2)、前往時間:20分鐘左右
3)、特點: 離凱恩斯市內近 ,可以將大堡礁和熱帶雨林兩大世界奇觀一次看遍 
跳傘費用:130—220澳元
 
2、最美沙灘跳傘--美神海灘
美神位於凱恩斯市中心南部,這裏面朝南太平洋美麗的海水,背靠茂密的叢林和海岸山脈,自然景觀獨特而神奇。這裏有超過14?公里長令人讚歎的金色沙灘,還可以遠望大堡礁,是整個澳大利亞最美的海灘跳傘區。
跳傘費用:150—250澳元
 
四、黃金海岸
1、最美海岸線--庫倫加塔海灘
庫倫加塔海灘位於黃金海岸偏南,就位於黃金海岸國際機場,從黃金海岸市內前往大約只要半小時的車程。這裏沒有黃金海岸衝浪者天堂的海灘那麼人多,同樣有澳洲最美海岸線。
跳傘費用:340澳元左右

2、最美海景--拜倫灣
拜倫灣是澳洲大陸的最東端,作為澳洲著名的小鎮之一,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長長的海岸線和標誌性的燈塔,這裏有時會有鯨在海角稍作停歇,會有海鳥越過塔頂,會有海浪在不經意間,從海面上畫彩虹。跳傘者不但可以在高空中體驗腎上腺爆棚的快感,還能在高空中將這些美景一覽無遺。
跳傘費用:170—220澳元
 
五、布裏斯班
布裏斯班只有一個一個跳傘點,離布裏斯班市內30分鐘車程,在這裏你可以同時看到海洋、沙灘、城市三種景色,並且可以俯瞰鯨魚和海豚經常出沒的摩頓灣。
跳傘費用:165—230澳元
 
六、聖靈群島--艾爾利海灘
艾爾利海灘高空跳傘位於澳大利亞最漂亮的跳傘區域、昆士蘭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聖靈群島的心臟地帶,也就是心形網紅大堡礁所在的位置。從艾爾利海灘高空直接跳躍到水晶般清澈的海域、閃閃發光的大堡礁白色沙灘,所以也可以說是直接在世界奇觀大堡礁的海面上空進行的跳傘。
跳傘費用:150—245澳元
 
七、珀斯
1、高空俯視海島風情--羅金厄姆
羅金厄姆位於珀斯市外南部,有很多平靜的沙灘地貌,如果你選擇在這裏跳傘,你可以從空中俯瞰企鵝島、與美麗的淺水島海洋公園、淺水島海洋公園、遠處的羅特尼斯島,這裏有延綿的海岸線、碧藍的大海、柔軟的鋸灘。
跳傘費用:190—280澳元
 
2、內陸城鎮--約克
約克鎮(York),是西澳第一個內陸殖民城鎮,典型的內陸城鎮風光,被連綿起伏的麗鄉村和牧場環繞,這裏保留著文化遺址的魅力。你可以在高空欣賞Avon河蜿蜒經過York小鎮至Northam流向遠方,你還可以在高空中欣賞到珀斯的城市景觀、澳大利亞西海岸線,在天氣晴朗的日子裏甚至能看到遠處的羅特尼斯島(Rottnest Island)。
跳傘費用:182澳元
 
八、北領地--艾爾斯岩(澳洲北領地的地標景致,高空俯視烏魯魯全貌)
艾爾斯岩是澳大利亞北領地最知名的自然標誌,烏魯魯是原住民對這塊巨石的稱呼,艾爾斯岩是後來白人到來後為它另起的名字。這座著名的“岩石”高348米,周長約10千米,是世界上最大的獨塊石頭,如果你是選擇從高中對其進行俯視,則可以看到它的全貌,並且在日出或者日落時,石頭會變成金燦燦的紅色,因此這時候的跳傘景色也是最佳的。
跳傘費用:380—570澳元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悉尼經典地標一日遊
想在澳大利亞看鯨魚? 5-11月請來這些觀鯨勝地
澳大利亞的冬季12日行程安排!
當暑期撞上澳大利亞的冬季,這樣玩才過癮!
神奇動物的天堂 - 澳大利亞
澳洲行(22)黃金海岸美麗的內河風光
澳洲行(23)企鵝島
悉尼(Sydney)一日遊
Kuranda庫蘭達
凱恩斯自由行行程安排
  • 澳大利亞門票
  • 澳大利亞美食
  • 澳大利亞酒店
  • 澳大利亞交通
  • 澳大利亞線路
  • 澳大利亞套票
更多
悉尼庫克船長出海觀鯨遊船(環形碼頭出發)
市場價:NT$ 1503
NT$ 1002
悉尼歌劇院內部30分鐘探索之旅(中文解說)
NT$ 623
黃金海岸海洋世界門票(電子票)
NT$ 1077
墨爾本之星觀景摩天輪門票
NT$ 715
墨爾本大洋路十二門徒觀光直升機
NT$ 3531
悉尼海港中式自助午餐遊輪
市場價:NT$ 1555
NT$ 1037
[高空餐廳]悉尼塔旋轉餐廳自助餐
NT$ 559
墨爾本殖民電車餐廳
NT$ 2647
黃金海岸Hard Rock Cafe滾石搖滾餐廳美食套餐
NT$ 386
悉尼港歌舞表演晚餐遊輪(歌舞表演+三道式晚餐+復古明輪船)
NT$ 1949
悉尼荷治傾臣度假别墅
市場價:NT$ 0
NT$ 0
澳洲墨爾本維朗德麗系列别墅
NT$ 0
悉尼城市洛奇度假屋
NT$ 0
南悉尼樂珊海邊公寓
NT$ 0
澳洲悉尼阿爾卑斯系列度假別墅
NT$ 0
藍山觀光巴士票(1日通票)
市場價:NT$ 832
NT$ 555
翡翠島往返渡輪船票
NT$ 889
黃金海岸AquaDuck水路兩棲船船票
NT$ 583
悉尼海港隨上隨下探索遊船(24小時票)
NT$ 504
悉尼港渡輪全天通票
NT$ 942
悉尼藍山動物園+纜車套票+羅拉小鎮+日落遊船一日遊(車去船回)
市場價:NT$ 643
NT$ 2406
墨爾本馬其頓山楓葉谷+私家花園徒步一日遊
NT$ 1125
2019黃金海岸春之溪自然橋藍光螢火蟲夜遊
NT$ 1157
黃金海岸春之溪雨林峽谷螢火蟲夜遊(中文導遊)
NT$ 1077
悉尼爬蟲公園+釀酒廠品酒+獵人谷花園一日遊
NT$ 2567
黃金海岸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海洋世界套票(送狂野水世界)
市場價:NT$ 2518
NT$ 1679
駿域谷2小時騎馬+2.5小時皮劃艇套票
NT$ 3210
史蒂芬港遊玩套餐(滑沙+觀鯨)
NT$ 2005
藍山纜車觀光無限次通票(纜車+有軌索道車+高空玻璃艙)
NT$ 635
悉尼熱門景點折扣套票(電子票)
NT$ 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