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越南>越南旅遊攻略>越南旅遊攻略>玩轉越南三城,這裡有最實用的交通酒店攻略!

玩轉越南三城,這裡有最實用的交通酒店攻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玩轉
ヽ( ̄▽ ̄)ノ
ヾ(✿゚▽゚)ノ—越南ヾ(゚∀゚ゞ)
 |                          |
芽莊(。◕ˇ∀ˇ◕)大叻(◕ᴗ◕✿)美奈


詩意:越南越美。在芽莊,潛入水底,身心自由,甚至將前塵往事忘懷;高原上的大叻,猶如一座法國小城搬到了中南半島;還有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的美奈。玩轉芽莊-大叻-美奈,這裏提供最實用的交通酒店攻略!
 
越南有哪幾個最值得去的城市?
國土呈S形的越南南北長達兩千公裏,從地圖上望去宛如一名穿著越南傳統服裝奧黛的年輕女子那纖細的身影,施施然的向我們走來,也向世界走來。越南,一座融合了東方神秘色彩和法國浪漫風情的國家,用最熱情的懷抱迎接我們。
從東方千年文明的古老皇城到西方百年歷史的天主教堂,從殘酷的戰爭博物館到祥和的佛塔,從熱鬧的遊客聚集區到延綿不絕的海岸線,在越南,似乎很難有可以割舍的東西。那不妨在街頭的咖啡攤來上一杯濃郁的越南冰咖啡,想一想,下一站去哪裏?
聖母瑪利亞天主教堂

風情海濱——芽莊
同越南別的地方相比這裏是那麼的獨特。你可以在遍布珊瑚礁和海洋生物的海中暢遊和浮潛,你可以在壯闊風光的占族遺址和佛塔中遊蕩,你可以在富含礦物質的泥漿裏放松一下,你也可以在海邊呆著曬曬太陽。要實現這些夢想,那就來這裏吧。
芽莊是越南中部的一座海濱城市,是越南南方慶和省的省會,是一個著名的海濱旅遊勝地和港口城市。芽莊位於河內到胡誌明市的Open Tour線路上,遊客來去非常方便。
浮潛
 
【亮點】
★ 參加芽莊四島遊
芽莊有一個著名的遊玩項目——芽莊四島遊,來自全世界的遊客們坐著船來到芽莊大海中,感受大海的魅力。
★ 洗個泥巴澡
來芽莊,體驗芽莊特色的熱泥漿浴是必打卡的項目,泡在熱熱的泥漿浴裏像泡溫泉一樣特別舒服,泡完泥漿浴和溫泉,再體驗一個越式按摩放松身心最合適不過了。
★ 沙灘上吃龍蝦
芽莊的海鮮新鮮又低價,龍蝦是其中的重頭戲,可以在海灘上就吃到便宜的龍蝦。
★ 參觀小型吳哥窟
婆那加占婆塔可謂小型吳哥窟,歷史悠久,爬上小山還可以俯瞰芽莊碧藍的海港。
婆那加占婆塔 
烤龍蝦 

推薦酒店
【芽莊哈瓦那酒店 Havana Nha Trang Hotel】· 五星級
哈瓦那酒店位於芽莊市中心,地理位置極佳,空中無敵海景房,可以看到最美麗的海景。酒店有地下通道能直通馬路對面的私家海灘,還有個很華麗的露天泳池。頂層酒吧、桑拿、馬殺雞、自助餐、健身房,應有盡有。前台服務員會說中文。
芽莊哈瓦那酒店

【芽莊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Nha Trang】· 五星級
酒店位於海灘對面,距離Tram Huong Tower塔有不到500米。24小時前台提供保姆和禮賓服務。設有室外遊泳池、健身中心、兒童俱樂部和桑拿設施,非常適合親子或者熱愛健身運動的人入住。房間設有陽台、休息區、迷你吧以及可收看衛星頻道的平面電視,絕無僅有的是,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私人海灘區以及包括潛水、浮潛和風帆沖浪等體育活動。運動過後,酒店的spa提供令人放松的按摩理療服務。

芽莊洲際酒店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富國島景點報道
繁華都城-河內
自然奇跡-下龍灣
芽莊正確打開方式
大叻正確打開方式
河內那些百去不膩的咖啡館
玩轉越南三城,這裡有最實用的交通酒店攻略!
越南最值得一去的四個小鎮
芽莊珍珠島怎麼玩?完整路線推薦
去芽莊之前,需要先知道這些基本信息
  • 越南通訊
  • 越南線路
  • 越南租車
更多
越南Vietnamobile 4G電話卡(30天120GB)
市場價:NT$ 151
NT$ 101
越南3GB或6.5GB流量上網卡(Vinaphone)
NT$ 274
越南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越南峴港巴拿山品質一日遊(網紅佛手橋+小火車+往返纜車+自助餐)
市場價:NT$ 1875
NT$ 1250
[中文包團]峴港迦南島一日遊(品質午餐)
NT$ 478
胡志明市一日遊
NT$ 2765
越南順化天堂洞一日遊
NT$ 1140
越南峴港-占婆島一日遊
NT$ 952
越南胡志明新山一國際機場接送機
市場價:NT$ 1950
NT$ 1300
越南峴港市區包車半日游(4小時)
NT$ 1650
越南峴港-海雲嶺-靈姑灣包车一日游(9小时)
NT$ 2005
芽莊專車接機
NT$ 719
越南海防包車一日遊(8-9小时)
NT$ 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