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原來這些明星都在澳大利亞深造過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戛納電影節盛大開幕,這讓原本就喧嘩的娛樂圈又炸開了鍋。各路明星走紅毯真相鬥艷的照片又是在各大網絡平台流傳不絕。今天,我們也將眼光聚焦在娛樂圈的愛豆身上,來盤點一下那些娛樂圈中去澳洲留過學的各路明星都有哪些!
張柏芝
張柏芝是大家最熟悉的演員和歌手了吧,出道之初,她清澈的眼睛和略顯青澀的演技讓人著迷。1998年,17歲的張柏芝從墨爾本的著名學校Camberwell Girls Grammer School畢業回港。
憑借一個飲品廣告出道,其清純的外形使各大小雜誌、電影公司及廣告公司紛紛追逐,其中周星馳的1999年賀歲片《喜劇之王》鐵定張柏芝為女主角,此片更成為同期賀歲片中的總冠軍。並且成為了眾多人心中的女神!
吳尊
吳尊,當年做為飛輪海的成員之一出道,可謂是紅極一時。這位大帥哥畢業於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大學畢業後,先是獨自闖蕩新加坡做模特,之後回到文萊開了一家健身房,然後經朋友介紹到台灣做模特並被可米的制作人發掘,成為飛輪海組合的一員,自此大紅。
最據說,有很多女生剛來墨爾本的時候聽說,吳尊每年都會返回澳大利亞度假並居住在市區的寓所,所以才選擇住在市中心,期望能有偶遇。事實證明,偶遇的概率是相當大的。
鐘欣桐
阿嬌一直是娛樂圈公認的美女之一。香港出生的鐘欣桐,在中學畢業後在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學習,和吳尊是校友呢。
雖然性格略為內向,但暑假期間還是被模特兒公司發掘,後又被介紹給唱片公司,和阿SA組成Twins,事業迅速發展,成為紅遍華人娛樂圈的組合成員。
李霄雲
還記得,那年超級女聲,這個女生的聲音吸引了多少粉絲,她的聲線優美,抱著吉他唱著自己的歌,這個藝術青年就是李霄雲。2002年,隨母親移居澳大利亞墨爾本。2006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墨爾本大學基礎教育專業。2009年,李霄雲從澳大利亞請假回國參加快女比賽並最終成為當年的快女亞軍。2011年,李霄雲於悉尼歌劇院獲“澳大利亞十大傑出華人青年”。每年,李霄雲都會回墨爾本或者悉尼度假,生活一段時間。話說,李霄雲的母親在墨爾本的GLEN WAVERLEY開了一家火鍋店,味道相當不錯。
蘇醒
蘇醒,2007年快男亞軍。這個大男孩兒真實,不做作。在位於悉尼的麥考瑞大學和SAE技術學院學習長達7年,麥考瑞大學的商科和SAE的音頻、影視類專業方向在全世界都是名列前茅的哦。這個男生,不僅有個性,也在很多方面讓人佩服。他堅持做自己的音樂,崇尚自由,因此也開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Allanstar,還創辦了自己的服裝品牌。那個時候,他說過的“別人越想打敗我,我就會變得越強”一直都鼓舞著很多他的粉絲。希望這位有夢想的大男孩兒一切都好。
安東尼
安東尼是所有作者中最別具一格的寫手。寫作從來不加標點符號,又因為擅長從平淡生活中發現閃光點,捕捉生活小情趣,筆下文字自成一統,充滿童話夢幻色彩。安東尼在墨爾本攻讀的是酒店管理西餐專業,並且和朋友開了一間工作室。《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一書讓多少少女為之傾心,而他就是很多女孩兒心目中的兔子先生。很多女生當初就是因為這位兔子先生生活在墨爾本才選擇了澳大利亞,而墨爾本的清新自然,文藝範十足可以讓每個小女生都停下腳步。
杜可風
杜可風是誰?他是香港電影大師王家衛電影金三角之一,其被稱為“亞洲第一攝影師”。他為王家衛電影所打造的迷魅影像包括《阿飛正傳》、《重慶森林》、《墮落天使》、《東邪西毒》、《春光乍泄》、《花樣年華》等。杜可風攝影作品還包括關錦鵬導演的《紅玫瑰白玫瑰》,紀錄片《男生女相:中國電影之性別》;賴聲川導演的《暗戀桃花源》和《飛俠阿達》;以及中國電影大師陳凱歌的首部好萊塢電影《風月》。香港電影無厘頭大師周星馳的多部作品,也經由杜可風擔任攝影。這麼有名有才華的攝影師、導演,你們一定想知道他是澳大利亞哪裏畢業的吧?
楊乃文
楊乃文在小學五年級時和家人移民至澳大利亞,居住於悉尼。楊乃文在中學期間曾參加過悉尼歌劇院的音樂劇工作營,在為期兩周的工作營中,她接受了音樂劇相關的專業訓練。之後楊乃文就讀悉尼大學主修遺傳學和生物學。大一時楊乃文決定休學一年回台灣尋找未來可能的發展機會並踏足樂壇。經過不懈努力,終於成為台灣一代金曲歌後。
張智霖
香港娛樂圈裏“不老男神”的張智霖,如今已過45歲一直保持著一張不老容顏,反而是多年的歲月沈澱讓他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魅力。張智霖15歲時他隨父親一同移民到澳洲,就讀於悉尼的 Pendle Hill High School。他在讀完預科後回香港度假時被經紀人發現,從此進入演藝圈。《沖上雲霄》中酷帥狂拽的Captain Cool不知道收獲了多少女孩子的芳心。而在現實生活中的“仙靚夫婦”的甜蜜愛情更是讓無數網友吃盡狗糧。
澳大利亞是一個神奇的國度,在南半球的海洋中獨自放光彩,這裏不僅僅有袋鼠考拉的陪伴,還有很多新奇的事物,給人無限的向往。有沒有受到愛豆澳大利亞留學經歷的鼓舞?想不想也去澳大利亞走一遭?沒準兒下一個愛豆就是你了呢!
一起來看看我們未來愛豆的可愛模樣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無限種可能,你將來能夠成為什麼樣的人,過上什麼樣的生活,與什麼樣的人為伍,這些都取決於你的每一個選擇,最後Hopetrip旅行網祝您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悉尼經典地標一日遊
想在澳大利亞看鯨魚? 5-11月請來這些觀鯨勝地
澳大利亞的冬季12日行程安排!
當暑期撞上澳大利亞的冬季,這樣玩才過癮!
神奇動物的天堂 - 澳大利亞
澳洲行(22)黃金海岸美麗的內河風光
澳洲行(23)企鵝島
悉尼(Sydney)一日遊
Kuranda庫蘭達
凱恩斯自由行行程安排
  • 澳大利亞門票
  • 澳大利亞美食
  • 澳大利亞酒店
  • 澳大利亞交通
  • 澳大利亞線路
  • 澳大利亞套票
更多
悉尼庫克船長出海觀鯨遊船(環形碼頭出發)
市場價:NT$ 1503
NT$ 1002
悉尼歌劇院內部30分鐘探索之旅(中文解說)
NT$ 623
黃金海岸海洋世界門票(電子票)
NT$ 1077
墨爾本之星觀景摩天輪門票
NT$ 715
墨爾本大洋路十二門徒觀光直升機
NT$ 3531
悉尼海港中式自助午餐遊輪
市場價:NT$ 1555
NT$ 1037
[高空餐廳]悉尼塔旋轉餐廳自助餐
NT$ 559
墨爾本殖民電車餐廳
NT$ 2647
黃金海岸Hard Rock Cafe滾石搖滾餐廳美食套餐
NT$ 386
悉尼港歌舞表演晚餐遊輪(歌舞表演+三道式晚餐+復古明輪船)
NT$ 1949
悉尼荷治傾臣度假别墅
市場價:NT$ 0
NT$ 0
澳洲墨爾本維朗德麗系列别墅
NT$ 0
悉尼城市洛奇度假屋
NT$ 0
南悉尼樂珊海邊公寓
NT$ 0
澳洲悉尼阿爾卑斯系列度假別墅
NT$ 0
藍山觀光巴士票(1日通票)
市場價:NT$ 832
NT$ 555
翡翠島往返渡輪船票
NT$ 889
黃金海岸AquaDuck水路兩棲船船票
NT$ 583
悉尼海港隨上隨下探索遊船(24小時票)
NT$ 504
悉尼港渡輪全天通票
NT$ 942
悉尼藍山動物園+纜車套票+羅拉小鎮+日落遊船一日遊(車去船回)
市場價:NT$ 643
NT$ 2406
墨爾本馬其頓山楓葉谷+私家花園徒步一日遊
NT$ 1125
2019黃金海岸春之溪自然橋藍光螢火蟲夜遊
NT$ 1157
黃金海岸春之溪雨林峽谷螢火蟲夜遊(中文導遊)
NT$ 1077
悉尼爬蟲公園+釀酒廠品酒+獵人谷花園一日遊
NT$ 2567
黃金海岸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海洋世界套票(送狂野水世界)
市場價:NT$ 2518
NT$ 1679
駿域谷2小時騎馬+2.5小時皮劃艇套票
NT$ 3210
史蒂芬港遊玩套餐(滑沙+觀鯨)
NT$ 2005
藍山纜車觀光無限次通票(纜車+有軌索道車+高空玻璃艙)
NT$ 635
悉尼熱門景點折扣套票(電子票)
NT$ 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