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盤點全球8大熱氣球旅遊地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
卡帕多奇亞獨一無二的風化神奇地貌曾是《星球大戰》的取景地,也因此也被稱為——“地球上最像月亮的地方”,它還被美國 《國家地理》雜誌社評選為十大地球美景之一。這裏的熱氣球之旅久負盛名,乘著熱氣球如同置身童話世界。
 
墨爾本-城市上空的奇幻漂流
世界上很少有大城市適合熱氣球旅行,澳大利亞的墨爾本卻是其中之一,在蔚藍的蒼穹下俯瞰墨爾本,目光從維多利亞式平房飄到鑲嵌著玻璃帷幕的高樓大廈,墨爾本板球場、麗奧圖摩天塔以及著名的亞拉河等知名景點一一呈現,高度的變化讓這些風景有了全新的觀賞維度。若沿著亞拉河谷飄行,還能觀賞到葡萄藤繞著酒莊依附在上面,而遠處金色的晨曦開始劃破天幕,並為河谷及葡萄園註入活力。相對於城市的喧囂,這裏更有一份鄉村樸實的氣息,讓人感受到的是香甜的空氣中彌漫著令人神清氣爽的寧靜氛圍。
 
法國小鎮-洛林
法國東北部小鎮洛林,有著全球最大規模的熱氣球節,自1989年開始舉辦第一屆,這裏一直是熱氣球愛好者的神往之地。
洛林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沒有著名的旅遊景觀,而是散發出小鎮那迷人獨特的泥土氣息,歐洲獨有的風情在這裏輕輕彌漫,如堂吉訶德小說中的風車、騎士、城堡一一浮現在眼前,帶你進入想象中的神秘之境。
 
肯尼亞-馬賽馬拉
馬賽馬拉國家公園位於肯尼亞西南部邊境地區,是地球上大型野生哺乳動物最集中的棲息地和最多姿多彩的草原。每年7、8月間,這裏會發生世界上最壯觀的動物大遷徙,數以萬計的角馬,斑馬和羚羊開啟這場持續了數百年的生命之征。
乘坐熱氣球觀看這場盛大的動物遷徙,體驗千軍萬馬奔騰不息的震撼場面,是熱氣球之旅的另一種飛行意義。
 
南非-夢的開始
說起南非,不禁讓人聯想到動畫片《獅子王》中那一幅幅神秘又壯美的畫卷——瑰麗的山巒,斑斕茂盛的熱帶雨林,起伏的沙漠以及震人心魄的日出日落和深邃的星空。
有一種方式可以把這些美好盡收眼底,銘記於心,那就是乘坐熱氣球,沿著綿延的河流與山脈,隨風漂流,不斷遇見可愛的象群、獅子、長頸鹿等,欣賞天空顏色的變化,而那一刻,美妙的夢正隨著太陽漸漸升起。
 
美國-阿爾布開克熱氣球節
新墨西哥州的Albuquerque據說是最適合坐熱氣球遊覽的地方,所以每年十月的第一個星期都會舉行北美最大的熱氣球節,從全世界各地趕來的熱氣球在天空中聚集,人們則在下面吃喝玩樂,熟悉的卡通人物在頭頂上飄過。還能目睹幾百個熱氣球和太陽一起升起的景象,簡直就是童話世界。
 
新西蘭-懷卡托
新西蘭北島中部的懷卡托是世界上著名的農牧地區,綠油油的草坡、縱橫的阡陌,加上區內樸素的文化氛圍,令人神往。無論是地上還是地下,大自然都慷慨地提供了美妙的景觀;茂盛的地表,翠綠的景致,肥沃的土壤,充足的降雨和適宜的溫度,創造了一個田園般的天堂;地表下面,水和石灰巖創造了奇跡。這裏有著新西蘭最好的熱氣球節,每年三月最後一個周末或四月第一個周末舉行,這個熱氣球節每年會搜羅全世界最有趣的熱氣球,放飛一個個童話夢想。
 
迪拜-飽覽金色早晨
迪拜的沙漠風景,有著難以名狀的美麗和壯闊。金色的沙丘綿延在藍天下面,像極了一副美麗的風景畫,從天空鳥瞰迪拜的沙漠,更是美得讓人驚心動魄!
迪拜的熱氣球通常在早上4、5點左右就出發了,七彩美麗的熱氣球迎著薄薄的朝陽緩緩地飛上藍天後,你將體會到穿越晨曦的難忘經歷!
 
熱氣球乘坐小貼士
首先,初步判斷熱氣球自身安全性。
一看:俱樂部資質設備。在國外,經營熱氣球觀光項目的航空俱樂部都要求有嚴格的資質認證,因此你可以查看資質證書來確認其資質,此外,還可詳細咨詢航空俱樂部的經營歷史以及安全記錄等數據,比如成立年限,參加過的國內、國際性比賽運動的戰績等來審定。
在搭乘之前,還可通過查看熱氣球本身的設備條件,比如用尼龍或滌綸材料縫制的球體是否比較新,用藤條編制的吊籃是否整潔密實,籃內的燃燒氣瓶、管道及燃燒器是否完備等來判斷。
二審:飛行員資歷。由於是依靠飛行員來操作的航空飛行器,熱氣球的安全性很大程度上也與飛行員本身的操作水平息息相關。
建議你可以考察一下飛行員的駕照是不是商用駕照,再看看飛行員的駕照年期,一般“老飛行員”經驗豐富,在應對突發事件時也會比較沈著冷靜地處理,安全性也相對有保障。此外,在操作熱氣球飛行時,飛行員除了要穿特制飛行服,還要戴隔熱防火的手套。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悉尼經典地標一日遊
想在澳大利亞看鯨魚? 5-11月請來這些觀鯨勝地
澳大利亞的冬季12日行程安排!
當暑期撞上澳大利亞的冬季,這樣玩才過癮!
神奇動物的天堂 - 澳大利亞
澳洲行(22)黃金海岸美麗的內河風光
澳洲行(23)企鵝島
悉尼(Sydney)一日遊
Kuranda庫蘭達
凱恩斯自由行行程安排
  • 澳大利亞門票
  • 澳大利亞美食
  • 澳大利亞酒店
  • 澳大利亞交通
  • 澳大利亞線路
  • 澳大利亞套票
更多
悉尼庫克船長出海觀鯨遊船(環形碼頭出發)
市場價:NT$ 1503
NT$ 1002
悉尼歌劇院內部30分鐘探索之旅(中文解說)
NT$ 623
黃金海岸海洋世界門票(電子票)
NT$ 1077
墨爾本之星觀景摩天輪門票
NT$ 715
墨爾本大洋路十二門徒觀光直升機
NT$ 3531
悉尼海港中式自助午餐遊輪
市場價:NT$ 1555
NT$ 1037
[高空餐廳]悉尼塔旋轉餐廳自助餐
NT$ 559
墨爾本殖民電車餐廳
NT$ 2647
黃金海岸Hard Rock Cafe滾石搖滾餐廳美食套餐
NT$ 386
悉尼港歌舞表演晚餐遊輪(歌舞表演+三道式晚餐+復古明輪船)
NT$ 1949
悉尼荷治傾臣度假别墅
市場價:NT$ 0
NT$ 0
澳洲墨爾本維朗德麗系列别墅
NT$ 0
悉尼城市洛奇度假屋
NT$ 0
南悉尼樂珊海邊公寓
NT$ 0
澳洲悉尼阿爾卑斯系列度假別墅
NT$ 0
藍山觀光巴士票(1日通票)
市場價:NT$ 832
NT$ 555
翡翠島往返渡輪船票
NT$ 889
黃金海岸AquaDuck水路兩棲船船票
NT$ 583
悉尼海港隨上隨下探索遊船(24小時票)
NT$ 504
悉尼港渡輪全天通票
NT$ 942
悉尼藍山動物園+纜車套票+羅拉小鎮+日落遊船一日遊(車去船回)
市場價:NT$ 643
NT$ 2406
墨爾本馬其頓山楓葉谷+私家花園徒步一日遊
NT$ 1125
2019黃金海岸春之溪自然橋藍光螢火蟲夜遊
NT$ 1157
黃金海岸春之溪雨林峽谷螢火蟲夜遊(中文導遊)
NT$ 1077
悉尼爬蟲公園+釀酒廠品酒+獵人谷花園一日遊
NT$ 2567
黃金海岸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海洋世界套票(送狂野水世界)
市場價:NT$ 2518
NT$ 1679
駿域谷2小時騎馬+2.5小時皮劃艇套票
NT$ 3210
史蒂芬港遊玩套餐(滑沙+觀鯨)
NT$ 2005
藍山纜車觀光無限次通票(纜車+有軌索道車+高空玻璃艙)
NT$ 635
悉尼熱門景點折扣套票(電子票)
NT$ 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