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菲律賓>菲律賓旅遊攻略>菲律賓旅遊攻略>旅遊局 | 菲律賓:今年目標吸引130萬中國遊客

旅遊局 | 菲律賓:今年目標吸引130萬中國遊客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近日,菲律賓國家旅遊局北京辦事處在菲律賓駐華大使館舉辦了2018菲律賓媒體交流會。菲律賓駐華大使館臨時代辦Frank Olea先生、菲律賓旅遊局駐北京辦事處局長Tomasito G. Umali先生、助理局長Genesis Raenani Reos女士以及中國國內旅業主要媒體出席了此次活動,共同交流菲律賓旅遊業2018年在中國的宣傳和推廣。
 
活動開始,菲律賓駐華大使館Frank Olea先生致歡迎辭,他首先指出,中國和菲律賓之間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古代的唐朝,伴隨著兩國之間的友好關系不斷增強,中國目前已經成為菲律賓的第二大國際客源國。特別感謝中國媒體,你們在增進中菲兩國人民友誼和宣傳菲律賓旅遊資源方面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今日的菲律賓擁有得天獨厚的海島資源,希望有更多的中國人到訪菲律賓、親自感受菲律賓的美麗、體驗菲律賓人民熱情好客。
 
菲律賓國家旅遊局北京辦事處助理局長Genesis Raenani RenosS女士同與會媒體們回顧了2017年度北京辦事處的主要活動和業績,並正式介紹了新任菲律賓國家旅遊局北京辦事處局長Tomasito G. Umali先生。
 
Tomasito G. Umali先生表示,2017年隨著中菲兩國友好關系的不斷加強,赴菲的中國遊客數量有了空前的增長,旅遊局將繼續推動中國遊客赴菲的熱情,希望2018年可以達到入境菲律賓遊客量130萬的目標。
 
針對中國市場,在2018年北京辦事處除了會參加傳統的旅遊業內活動如旅遊交易會和舉辦旅行社目的地推介會、培訓、考察等活動外,將特別在數字營銷方面加大推廣力度,並配合推出一些列線上線下營銷活動,以吸引更多中國消費者關註菲律賓獨特的旅遊體驗;同時,旅遊局也將細分市場,打造針對不同領域和主題的旅遊產品,如健康醫療旅遊、美食烹飪旅遊、運動探險旅遊、農業旅遊、高端旅遊等,為中國遊客提供更為豐富的旅遊產品選擇。他表示,希望在中國媒體的支持下,讓更多中國遊客認識菲律賓的魅力,感受菲律賓人民獨有的熱情好客,領略世界級旅遊目的地的風采,菲律賓熱忱歡迎更多中國遊客的到來。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菲律賓門票
  • 菲律賓通訊
  • 菲律賓線路
更多
馬尼拉海洋公園門票(海底探險通票/海洋至尊通票)
市場價:NT$ 597
NT$ 398
長灘島飛魚
NT$ 515
薄荷島實彈射擊打靶激情體驗(含接送)
NT$ 2511
馬尼拉蘇比克野生動物園門票
NT$ 274
菲律賓馬尼拉心靈博物館門票
NT$ 314
菲律賓上網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市場價:NT$ 513
NT$ 342
菲律賓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菲律賓4G上網電話卡(7天/15天/30天)
NT$ 197
菲律賓 Globe 4G/3G上網卡 (香港機場領取)
NT$ 454
菲律賓宿霧市區一日遊(中文導遊)
市場價:NT$ 1078
NT$ 719
馬尼拉海洋館半日遊
NT$ 1334
菲律賓杜馬蓋地看鯨鯊半日遊
NT$ 1185
馬尼拉海洋館私人一日遊(中文)
NT$ 2925
菲律賓薄荷島巧克力山+遊船午餐+眼鏡猴+比拉人造森林一日遊
NT$ 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