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沖繩 到海島樂園編織幸福想像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來源:Bon Voyage
分享到:
 
在沖繩入住當地的民泊,是現在許多外國旅人的選擇。起床後,客廳已備好豐盛的日式早餐,拿著房東指引的旅遊景點清單,走入大海,在無邊際的蔚藍大海游泳、潔白的海灘踏浪、追尋帶來幸福的貝殼。晚上跟民泊主人談天,更貼近當地觀點。夢裡,有金黃閃耀的陽光、神之島的祝禱、沖繩人友善的言語,還有旅人心滿意足的笑靨。
 
入住民泊  深入當地的文化和生活
民泊這種住宿型態,越來越受到外國人的歡迎。日本人將自家多餘的房間出租給旅人,除了費用較旅館低廉,可以節省不少旅遊經費,更可以深入當地的飲食文化和日常生活。
在民泊幫忙一起做飯,是很難得的體驗。(圖片:雄獅旅遊)
「第一次聽到沖繩當地特色樂器三線的美妙琴聲和動人的歌聲。」中國旅客Shuzhan 如此紀錄她的民泊經驗;「供應超豐盛早餐,每天都用燒酒歡迎我們回來!」澳洲旅客Jermy 則對房東給人的溫暖,印象深刻。有別於飯店相對專業但制式的服務,民泊通常可以從房東那裡得到許多私房旅遊資訊,跟著下田耕作、到傳統市場買菜、品嘗道地的農家料理,放鬆自在地體驗在地民家的人文風情。當車子駛達民泊,豐富營養的沖繩晚膳已經在桌上熱呼呼等著,飯後英日文交雜、手腳並用地聊天、唱歌,這些溫暖的回憶,都將跟著沖繩的海洋氣息,長存旅人心中。
 
古宇利島  神之島的屏息絕美
當車子駛上全長1,960公尺的跨海大橋,有「古宇利藍」之稱的大海立刻映入眼簾。這是一座神聖的「神之島」,古老的祭拜儀式延續至今,島上仍有高齡女性擔任祭司的職位。全島瀰漫濃濃的能量,自古以來許多人來此求子、順產,當今日本天皇的次子秋篠宮文仁親王,也曾來此祈求安產。
Ti-nu 海灘原本罕有人跡,但因偶像「嵐」拍攝的廣告而聲名大噪,成為情侶必訪景點。(圖片:雄獅旅遊)
古宇利島的海灘全長約800公尺,浪漫的祝福綿延全島。在北側的渡海海灘,有相傳求子靈驗的拱狀岩石「壺穴」, 還有「Peace 貝殼」, 為旅人帶來感情的祝福。而原本罕有人跡的Ti-nu 海灘,則因偶像團體「嵐」(Arashi)幫日本航空拍攝的廣告而聲名大噪。廣告中,大野智說:「當兩塊岩石重疊起來就⋯⋯」相葉雅紀立即接著說:「就能看到愛心!」廣告播出後,這裡立刻躍升為情侶必訪的人氣海灘。
1月下旬至2 月下旬是今歸仁城的櫻花季,人潮滾滾。(圖片:雄獅旅遊)
1月下旬至2 月下旬是今歸仁城的櫻花季,人潮滾滾。

今歸仁城  在世界遺產裡漫步
2000年時,今歸仁城以琉球王國相關遺產群的名義,共同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名錄。今歸仁城是琉球三山時代北山王的城居,城牆如波浪般彎曲綿延,長1.5公里。城牆以古生代的石灰岩砌成,偶爾也可以見到菊石目化石。1609年,薩摩藩入侵琉球王國,今歸仁城遭到嚴重的損害。
現今城內,除了城牆,還遺留古代練兵的場地、過往家臣們居處的房屋基底,及以前國王和妃子散步的道路。站在制高點御內原北側,可以眺望下方的村落及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庭園中有一塊刻有琉歌的石碑,是為了紀念北山王的妃子誌慶真乙樽,在內亂時為了保全王子所做的犧牲,被奉為今歸仁御神,讓她的慈愛流傳後世。
每年1月下旬至2月下旬,今歸仁城櫻花盛開,不論是暖陽高照的白天,或者是絢爛燈火映照的夜晚,在世界遺產裡賞櫻,都必定是旅人的絕佳選擇。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沖繩縣門票
  • 日本通訊
  • 沖繩縣線路
  • 沖繩縣租車
更多
沖繩美櫻浴衣和服體驗
市場價:NT$ 294
NT$ 196
沖繩景點11選5聯票
NT$ 398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11處景點選4聯票
NT$ 1037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門票(電子票)
NT$ 186
日本沖繩DINO恐龍公園門票(禦菓子禦殿名護店)
NT$ 148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
沖繩北部萬座毛+古宇利島+美麗海水族館+美國村經典一日遊
市場價:NT$ 1324
NT$ 883
2019沖繩賞鯨半日遊(中文導遊)
NT$ 426
沖繩青洞浮潛/體驗潛水半日遊(自行前往集合OR那霸市區接送)
NT$ 1050
沖繩恩納村無人島獨木舟體驗+浮潛之旅
NT$ 1021
青洞浮潛半日遊(讀谷村・恩納村可接送 全程中文接待)
NT$ 1350
沖繩SKY租車(含石垣島&宮古島 5人座A車型)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沖繩SKY租車(含石垣島&宮古島 5人座S車型)
NT$ 1315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到那霸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NT$ 2080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到沖繩中部南部地區24小時接機服務
NT$ 3110
日本沖繩那霸市區酒店到那霸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