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馬來西亞>沙巴>沙巴旅遊景點>沙巴景點介紹>沙巴神山公園

沙巴神山公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神山國家公園 神山國家公園門飛 神山國家公園景區 遊覽神山國家公園 神山國家公園攻略

遊玩時間:3小時以上

聯絡電話:+6088-523500

地  址:89300 Ranau SabahMalaysia

開放時間:7:00-17:00

門票信息:門票成人15馬幣/人,18歲以下10馬幣/人;神山植...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沙巴神山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神山公園又名京那巴魯山,是馬來西亞的名勝之一,距離亞庇市約85公裏,2000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神山占地754平方公裏,海拔4093米,自然生態保護得非常完好,從熱帶植物到寒帶植物,在這裏都將看到。可以說,世界上,很難找到一個這樣植被生態的神地了。很多熱愛大自然、愛好登山的遊客慕名而來,來這裏見識獨一無二的自然奇景。
 
在這裏,遊客們可以賞鳥、賞蝴蝶,將會見到獨特的動植物。神山長有罕見的豬籠草以及全世界最大的花卉—Rafflesia,其花朵綻放時對角可達45厘米長。
 
每年的4月到6月是來神山登山的最佳時節,準備登山前應先預定交通,在亞庇市中心有多如牛毛的旅行社可以提供預定,怕麻煩的朋友還可以在神山的national park可以找個導遊。來神山遊玩,最好是能住上一天,山的半山腰有住宿旅館,但他們一般只接受3個月前的預定,不然去了一定是爆滿的。爬山之前最好準備好雨衣、手套、手電筒、電池、防蟲藥等必備品,買一雙登山鞋和登山杖也是很有必要的,不然下山的時候會比較辛苦。
沙巴神山公園地图
 地图:
沙巴神山公園交通
 交通:
乘坐公交車或租車。可以從Merdeka Field旁的長途巴士客運站乘大巴前往,下車地點可與司機或售票員商榷,票價每人15馬幣。亦可從Merdeka Field旁的蘭瑙出租車站或酒店前台預訂出租車前往,價格分別為每車160馬幣和300馬幣。從飯店前台或租車公司租車前往費用則為每日每車180馬幣起。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