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西溪水上樂園

西溪水上樂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西溪水上樂園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西溪水上樂園門票價格 西溪水上樂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寧波奉化錦屏街道西溪村龍潭路(寧波西溪水韻水上樂園)。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周末)98元;(平日)80元;開放時間:9:00-20: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西溪水上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寧波西溪水上世界是寧波最大、最先進、最安全、水上遊樂項目最多的水上世界。占地30000多平方米,園內有驚險刺激的巨獸碗,兒童池,遊泳池,皮筏滑梯,高速滑梯,環型漂流河,合家歡喜池,三彩競賽滑梯,具保健功能的水療五星池,具亞熱帶風情的休息亭及寧波地區最大海浪池。 為了讓遊客真正體驗頂級的水上世界,水上世界為廣大市民帶來了眾多的驚喜體驗,小朋友可以和爸爸媽媽同時體驗水的樂趣,增進親情,幾位好友可以同時體驗水的激情,增進友情,水上世界不僅是一個好玩的場所,更是一個親情友情的釋放地。水上世界為了讓廣大市民在盛夏有不同的水體驗,在整體設計上下了一番苦心,每個設備帶給每位遊客的體驗感覺是截然不同,有的體驗落差帶給遊客隨浪花飛流直下的感受,有的帶給遊客隨著水卷入萬丈漩渦的感受,造浪池的9種不同海浪會帶給您不一樣的感受,讓遊客仿佛置身於大海之中,最長的漂流河給遊客帶來舒適享受的浪漫之旅,最大的寶貝水城給小朋友一個不一樣的童話水世界。 寧波西溪水上世界於2010年8月1號盛大開園,備受社會各界的關註,它擁有頂尖的配套設施,舒服的環境、優質的服務及頂尖的設備給前來體驗的遊客一個完美的體驗之旅。

西溪水上樂園交通
 交通:

<b>自駕車:</b><br>(1)從寧波到奉化東站之後,沿著外城線路一直向南開,大約7—8分鐘之後在公路的中間有一條白色的龍的雕塑,水上樂園就在前面公路的右側即可看見。<br>(2)從溫州南站出發:溫州南站—寧波路—甌海大道—溫瑞大道—溫州南樞紐—沿瑞安/寧波方向—溫州南樞紐入口進入g15—飛雲/文成出口—沿環島第二個出口右轉—鐵路村—飛馬大橋—大橋路—馬道街—終點。<b>公共交通:</b>在寧波南站中巴車站,坐奉化中巴到奉化東站,再在東站坐10路公交車到西溪村,到了西溪村下車之後便可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02人想去

  • 143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