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州>塔斯馬尼亞州旅遊景點>塔斯馬尼亞州景點介紹>炮台岬

炮台岬Battery Point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塔斯馬尼亞州炮台岬門票 塔斯馬尼亞州門票 塔斯馬尼亞州套票 炮台岬門票價格 炮台岬 塔斯馬尼亞州炮台岬 塔斯馬尼亞州景點 塔斯馬尼亞州自由行 炮台岬地址 炮台岬電話 炮台岬交通 炮台岬門票 炮台岬開放時間 炮台岬官網 炮台岬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炮台岬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炮台岬屬於高地地形,距離市區1.5公裏,這一帶是霍巴特歷史最悠久的地區。炮台岬之名始於1818年建造於此的炮台(Battery),炮台保護著霍巴特鎮免受海上的威脅,這種威脅主要出於戰略上的考慮。

在捕鯨全盛時期,炮台岬是個繁華的地區,船員往來絡繹不絕,現在的炮台岬一帶則是僻靜的高尚住宅區,仍可見到19世紀維多利亞式建築和喬治亞式的宅邸。街上有不少由老房子改建成的古董店、藝廊和咖啡館。

徘徊在如畫的Arthur Circus,欣賞一下Cromwell St.街上的聖喬治公會教堂(St George's Anglican Church),或者緩慢地行走在Napoleon St.街到港口附近,系船的繩索在風中鳴唱,你還可以聽到船兒們相互碰撞的聲音。

炮台岬交通
 交通:
搭乘Busy Bee的Route 54B(OUTWARD)在Battery Point站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6922人想去

  • 329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