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 清邁因他農國際公園賞櫻租車8小時
    清邁因他農國際公園賞櫻租車8小時
    清邁的櫻花被成為泰北玫瑰,因他農山公園兜蘭保育中心每年都有櫻花盛放,因他農國家公園也是秀色可餐的戶外游玩場所,前往因他農國家公園的路還可以通往坤旺農業研究中心的賞櫻地,喜歡自由行的朋友何不租車來個一日遊!
    TWD 4589
    立即預定
  • 清邁坤昌阡賞櫻+雙龍寺/蒲屏皇宮 /苗族村租車一日遊
    清邁坤昌阡(Khun Chang Kian)被稱為泰國的“櫻花谷”,可以說是泰國賞櫻花的最佳之地。坤昌阡是清邁大學的一個農業研究與培訓基地,位於素貼山培山國家公園內,除了可以看櫻花以外,周圍還有滿屏皇宮、雙龍寺、苗人村等景點,喜歡自由行的朋友來個一日遊也是很不錯!
    TWD 3612
    立即預定
    清邁坤昌阡賞櫻+雙龍寺/蒲屏皇宮
/苗族村租車一日遊
  • 清邁安康山租車賞櫻+露營+BBQ
兩日游
    清邁安康山租車賞櫻+露營+BBQ 兩日游
    清邁安康山租車賞櫻/露營/BBQ兩日游行程除了行程的露營以及BBQ意外,沿途還會經過蓝庙,溶洞,野温泉,度假村等地方遊玩。除了開櫻花,位於安康山的皇家農業研究中心每個季節都有鮮花盛放,非常值得去一看!
    TWD 2167
    立即預定
  • 清邁湄登MaeTaeng大象营+蘭花
園一日游
    清邁湄登MaeTaeng大象营+蘭花 園一日游
    清邁的蘭花蝴蝶園 Sai Nam Phung Orchid 是泰國最大的蘭花園,裡面蘭花品種眾多,還培育了不少蝴蝶品種,而湄登大象營則是一所大象的訓練學校,在這裡你能拿著香蕉喂萌萌噠大象并和它進行親密互動,訓練有素的大象還可以用長鼻子進行
    TWD 481
    立即預定
  • 清邁Segway Gibbon游古城(2小時)
    二月份逛清邁的鮮花節,何不趁機游一下清邁的古城呢!沒時間?不用怕,Segway Gibbon能讓你2個小時內參觀完帕邢寺Wat Phra Singh-潘道寺Wat Pan Tao-柴迪隆寺Wat Chedi Luang-清漫寺Wat Chiang Man-三王紀念碑Three Kings
    TWD 1806
    立即預定
    清邁Segway Gibbon游古城(2小時)
  • 清邁苗人村+騎大象+長頸族徒步
之旅
    清邁苗人村+騎大象+長頸族徒步 之旅
    這是一項挑戰自我的徒步活動,都說有耐力的人只要出發了就會堅持到最後,何不趁機挑戰一下自己!這次徒步之旅,湄登大象營,苗族村,最後一站景點是喀倫長頸族,在長頸村可以看到長頸族的生活狀態,了解這一民族背後的辛酸故事!
    TWD 723
    立即預定
主題遊點評(0)瀏覽(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