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簽證>網簽新加坡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3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網簽新加坡問題.

哪位朋友能把新加坡網簽的詳細填寫方法一步一步的發表下呢.網上搜索了很多,但是都不詳細.由于本人英文不好,十分感謝!

全部回答(2)

  • 5ding发表于2008-05-28 21:31:00
    6,等待結果

    提交成功後,應該馬上在信箱中會收到一封ICA的信,表示已經知道了你的Visa申請,並且分配一個“Visa Reference Number”,之後用申請人名字和這個號碼就可以查到簽証狀態。

    當再次收到一封ICA的信的時候,簽証就已經批好了。這個過程非常快,我的不超過4個小時。我們批下來都是兩年的。

    將有“Visa Application is Approved”那頁打印下來,就ok了。這頁寫著要求帶Local Contact的身份証複印件、邀請函和我的工作証明,可是我都沒准備,想想網上說北京簽証比較容易,就先硬著頭皮去碰運氣了。

    7,提取簽証

    在簽証批下來的一個月內,帶著打印的Form 14(貼好一張護照大小照片,簽字),網上打印那頁和護照,到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秀水北街1號(地鐵站從建國門出來往東走,過了友誼商店向左拐,過一個路口就到了;或者開車停在日壇公園南門旁邊,便道上有停車位,1小時5元,之後順著正對日壇南門的路向南走,過一個路口,在路東),取簽証時間是下午3:00-4:00,咨詢電話:65329380

    我們2點半到使館門口時一個人都沒有,門口負責人說不用排隊等,我們就去附近轉轉,等到3點差5分再去的時候,已經有20、30人排隊了。其實網簽是不用在門口排隊的,和門口負責人說明一下,就可以進屋,在屋里的窗口等,但是我們不知道,在門口等了半天,到我們了隆說是網簽,說還要進屋,又等了半天。

    到了屋里,不取號,沒有人說明在哪個窗口等,很茫然。另外發現除了我們,剩下排隊等的人都是旅行社員工,來給客戶辦集體簽証的,他們都很熟悉,互相聊天打招呼,還和窗口里的簽証處理人員打招呼,而且他們每個人辦理的時間都很長,厚厚一沓護照。我就在想如果3點開門第一個進來,就不用等這麼久了。

    網簽並且自己去取簽的人看來是非常少,輪到我們時,明顯看到工作人員有點愣神。想了一下,讓我們把材料放下,再等一會。我們其實能從窗口看到我們的簽証就放在桌上的,但是等就等吧。她拿著我們的材料跑到屋里,等了大概5分鐘不到,就叫我們了。讓我們在材料第一頁簽個名字,她把簽証貼在護照上,讓我檢查無誤,就可以走了。整個過程沒多問一句話,我開始擔心沒有帶的那些東西也完全沒要。

  • 5ding发表于2008-05-28 20:57:00
    網上簽証優劣分析:

    優點:1、節省時間,只需要下午3點帶齊材料到使館,去一次就可以。

    2、效率高,我們中午在網上付款後,4個小時後簽証就批了。

    缺點:1、必須要有能夠支持網上支付的國際信用卡(交通銀行的太平洋信用卡就不支持那個網站的網上支付)

    2、填寫表格時候遇到問題沒有模板參考

    3、對英語水平有一定要求

    詳細過程:

    1,網址為:http://app.ica.gov.sg/index.asp,點擊鏈接“Submission of Application for Visa Electronically (SAVE)”,或直接進入:”https://www.psi.gov.sg/NASApp/tmf/TMFServlet?app=SAVE-PUBLIC&isNew=true&Reload=true“

    在此頁最下方需要先注冊下,隨後密碼發到注冊郵箱,即可登陸。第一次登陸後被要求更改密碼,成功後就可以進入Main Menu。

    2,申請簽証:點擊”Submit a new application”。隨後的“please select city of residence”中選擇要去領簽証的城市,我選北京。

    3,填寫表格:

    首先要准備好一張電子版的護照照片,jpeg格式,調整大小為400 x 514象素,相片大小在60Kbytes之內。

    在個人visa申請表中,填寫個人信息。有一些是我當時有疑問的,在此說明。

    --沒有星號的地方不是一定要填寫,但我覺得能填的就填上比較好。

    --如果是普通旅游,Type Group選Social,“Purpose of Visit”寫“Holiday”或者“Tour”

    --Type of Visa 我選的Multiple Journey, Period of visa / Visit Pass applied for寫的“2 Years”,當時寫的時候心里沒數,不知道合不合適,但最後給了兩年多次的簽証。

    --第二頁Local Contact,我在新加坡住在朋友處,此處就照實寫了朋友的聯系方式、關系、以及朋友的新加坡身份証號(NRIC),但是隆一些網友說如果住酒店,就寫酒店的聯系方式,NRIC空著不填,也是一樣。

    4,檢查表格,交錢

    隨後出來的頁顯示了個人信息,核對無誤後,點submit提交。這時進入交錢的網頁界面,要交20元新幣。點“Debit card/Visa”(此處記不清了)的圖標,填寫信用卡信息。這之前一定要把瀏覽器的“關閉彈出窗口”的功能關閉掉。成功交錢後,會彈出已成功交費20元新幣的窗口。

    5,打印材料

    按照網站的指示,打印Form 14表格。此處令我困惑的是,從這個網站一步一步做下來,打印出來的Form 14的最後一頁是V39表格,也就是邀請函。上面寫了我填的Local Contact的信息,並有要求他簽字的地方。由于我暫時拿不到他的簽字頁,這令我心里非常不安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