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住宿>關于深圳公寓式酒店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關于深圳公寓式酒店

請問能否推薦幾家深圳的公寓式酒店,交通方便些的,房子新一點的,能具備生活用品,就住4天左右的.網上看到幾家都是個人網站而且事先都要付定金,不太放心,所以想咨詢一下.謝謝!

全部回答(4)

  • manyin1005发表于2009-11-13 00:00:00
    推薦你入住位于世界之窗正對面的沙河世紀假日酒店公寓,四大旅游主題景區近在咫尺,且該公寓酒店是2009年10月中旬才開業的,環境跟設施一流。

    http://www.0755holiday.com

  • 藤兒的樹发表于2008-12-30 00:00:00
    如果在福田的話 可以參考以下:

    深圳輝盛庭國際公寓是輝盛服務公寓精心管理的一家新型服務公寓,位于深南大道深圳特區報社旁,距高交會館和商業金融中心近在咫尺,並與深圳高爾夫俱樂部僅一路之隔,西鄰香蜜湖水上樂園,信步可達香蜜湖地鐵站和公交車站。公寓擁有可俯瞰城市及高爾夫自然景觀的各式寬敞舒適的公寓套房,包括精致的一房一廳,二房一廳和豪華的三房一廳等各種類型。

    更多圖片

    帶著優雅的姿態佇立在深圳市福田區濱河路北,深圳高爾夫俱樂部南路上的趣園,每間客房大面落地窗正對著戶外綠茵環繞的高爾夫球場,米白色調系的室內設計加上溫柔的橡木色家具散發出寧靜、撫慰人心的氣息,讓旅客進入深圳趣園私人酒店公寓內即能立即放松疲憊的心情。而採光極佳的衛浴設計更是獨到貼心,大部分套房都將浴缸安置在陽台,在此,您一面可享受舒暢的花瓣浴,一面享受清風、聆聽蟲鳴,眺望閃閃的星空,綠草綿延的高爾夫球場盡收眼底。

    深圳趣園私人酒店公寓無論設計抑或家具擺飾,均以BOUTIQUE及DESIGN的設計方式演繹,展現性格有品味的城市度假風格。

    同時為了讓來到的每一位貴賓,能夠真正釋放自我,享有一個美夢,深圳趣園私人酒店公寓提供您面積超大典雅寬敞的套房,每間均設有臥室、客廳、廚房、陽台,可提供微波爐和基本餐具,24小時寬頻上網及全球40多個頻道的衛星電視,隨處都可見到善體人意貼心設計。更為您貼心打造從入住到退房,一站式,全程無憂的私人管家服務。所有的這些都務求給您帶來最“家”的商旅居停體驗。

    如果在蛇口的話 就看以下這個:

    深圳泰格公寓座落在中國南部現存最大的外國人集中的國際化高檔居住區之一的蛇口,由招商地產投資,新加坡輝盛管理公司所管理。

    深圳泰格公寓從精致的單人公寓到經典的四房公寓滿足多樣化的市場需求。每套公寓內配備全套家私電器及設備齊全的廚房,每日房間清理服務、多班次穿梭班車服務為商務、休閒出行提供便利。兼備國際酒店的豪華,舒適與公寓便捷,溫暖的氛圍----深圳泰格公寓意在打造行業新風尚。親情的呵護,如家的感覺,泰格公寓:詮釋家的生活。一個公寓,一個家。

    深圳泰格公寓在戶型設計和家居配置方面充分考慮外籍人士的多樣化需求,以國際化的視覺詮釋居住的內涵,以細心的呵護注解居家的關懷,以品質彰顯家的尊貴與溫情。泰格公寓的建築環境景觀由著名的澳大利亞泊濤墨爾本建築設計有限公司精心設計,室內設計由新加坡DESIGN IDEAS公

  • 冷眼觀潮发表于2008-12-21 00:00:00
    我推薦位于華聯大廈旁的芝加哥國際公寓。首先交通方便,從機場座大巴下車就是,緊連地鐵,去香港很方便。多路公交從門前通過。樓下有多加餐館,價格適中。天天魚村的早茶也不錯。公寓比較安靜,家具臥具很舒適。比較衛生,房間有冰箱,保險櫃,但是沒有廚房。房間戶形較多,從一個人一間到三床兩間,全家比較合適。我一直想找一家性價比比他好的,但是沒有發現。
  • Mayon发表于2008-12-19 19:04:00
    深圳宏嘉酒店。深圳宏嘉酒店是一家公寓式酒店,位于深圳市深南中路金盾劇院旁,毗鄰高交會館、市民中心、蓮花山,以及深圳最繁榮商業街-華強北,交通便利。

    http://hotels.ctrip.com/hotel/22169.html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