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交通>攜程定往返票,到達目的地後,因特殊情況改變行程如何辦?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攜程定往返票,到達目的地後,因特殊情況改變行程如何辦?

在攜程定大連往返票,是特價的,去大連是11月430日在深圳機場取票時交了款,當時說好的是返回票在大連回深圳時在12月20日在大連機場取票同時交款。現在已經到達目的地,因母親突然重病有極其特殊原因(可拿到醫院証明),不能按預定的日期12月20日返回深圳。請教:

1)是否可改變行程延期幾天回深圳(看母親病情而定)估計延期一周是否原來折扣無所謂了

2)暫時不回深圳了,什麼時候回來再到攜程定返回票

現在因返回時間不定,因此回深圳票也沒有去取票和交款,因此也不存在要攜程退錢和改簽的問題,這樣的情況是否電話告知原來定票的攜程網取消這張票就可以了。

請教遇到這種情況如何辦? (補充于2009-12-3 22:55:40)

謝謝 屎殼郎 的答複。

但我的問題 是 我沒交錢 ,也不能按時去機場取票 ,所以就不存在 退票退錢給我的問題,只是 如何辦理才能 妥善處理 不給自己造成 損失?

全部回答(1)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