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香港將軍澳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將軍澳

聽說將軍澳是電視拍攝基地嘛,能進去看嗎?

全部回答(2)

  • gzlhx发表于2009-06-10 01:04:00
    將軍澳是一個由魷魚灣、坑口、調景嶺等地包圍的海灣,早在13世紀的明朝就已有人在這里定居[1]。以前將軍澳是人煙稀少的海灣,只有坑口村才有較多人口,另外在海灣北面盡頭有將軍澳村。

    直到1980年代中後期,港英政府在將軍澳移山填海,發展將軍澳新市鎮,使將軍澳成為香港第七個新市鎮。將軍澳分為三期發展。第一期發展的有寶琳、翠林,第二期發展的為將軍澳市中心、坑口,第三期發展的為調景嶺。在發展市鎮的同時,將軍澳亦成了垃圾的堆填重地,開闢了將軍澳第一期堆填區和將軍澳第二∕三期堆填區。雖然兩者已經先後關閉,但現時依然有運作中的新界東南堆填區。相比香港其他地區,將軍澳要處理的垃圾要多得多[3]。

  • rubioke发表于2009-06-09 14:55:00
    將軍澳是一個地方然而,要去此地除了車費外, 並不需要門票進入。

    此地都是一個住宅,商埸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