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旅遊>再謝謝各位的回答!!!只是聖誕期間去乙水仔和路環,該玩和看些什麼呢?有什麼具體的路線與景點推薦啊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再謝謝各位的回答!!!只是聖誕期間去乙水仔和路環,該玩和看些什麼呢?有什麼具體的路線與景點推薦啊

再謝謝各位的回答!!!只是聖誕期間去乙水仔和路環,該玩和看些什麼呢?有什麼具體的路線與景點推薦啊?請指點迷津。我一個人,起動還是挺快的。另請教葡韻建築博物館的開放時間與票價?

全部回答(3)

  • 滿地找牙发表于2004-12-05 00:00:00
    出了拱北海關後,進入澳門關閘的時候,有個櫃台,有很多免費的澳門宣傳品,如澳門地圖,澳門旅游景點介紹,澳門教堂介紹,澳門博物館介紹,澳門徒步旅游,澳門公交車介紹,澳門旅游雜志,這些都是免費的,建議你可以全部索取,然後仔細讀一讀,都是中文簡體字。

    路環有名的有黑沙灘,呵呵,個人看法,一般。我記得鯨魚骨是在譚公廟里啊。

    TAIPA有個四面佛,在賽馬會旁邊,比較好找的。

    建議一早先去最遠的路環,然後去乙水仔

  • 胖墩r发表于2004-12-04 08:42:00
    □仔可以去官也街品嘗當地美食,看看葡人建築博物館(開放時間10am-6pm,周一休館)。

    路環可去看看聖方濟教堂,天後古廟(有只用鯨骨做成的龍船),到安德魯吃葡撻。

    過關時拿一本《漫步游澳門》的小冊子看看吧。

  • wtszeto发表于2004-12-04 04:34:00
    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開放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