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坐中港通去香港,到哪個碼頭坐船方便?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4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坐中港通去香港,到哪個碼頭坐船方便?

晚上從九龍中港城碼頭去澳門方便還是從港澳碼頭去澳門方便?(有時刻表或網站嗎?)如果坐中港通到香港,那去哪個碼頭方便?我看沒有九龍到港澳碼頭的地鐵?有什麼巴士可以坐嗎?從銅鑼灣到海港城怎麼走最方便?(好像沒有直達地鐵)。問題有點多,謝謝各位回答。

全部回答(1)

  • 小土口发表于2009-11-12 10:06:00
    當然是'九->中'方便/步行20分鐘(從該站的地面開始計)或打車(起步價至$25)

    http://www.nwff.com.hk/cht/fare_table/local-macau/?section=Macau

    不怕多走路的話,銅銅鑼灣坐地鐵(各出入口跟月台相距約15-30分鐘)至尖沙咀(九龍公園)沿旁邊海防道走到底.否則,就於sogo後方到鵬利中心巴士站,坐110(佐敦-匯翔道,尾班車約晚8點15經過該處)至中港城下車,往回走幾步就是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