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請問有關海洋公園線路及八達通,中港通使用的情況,謝謝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6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有關海洋公園線路及八達通,中港通使用的情況,謝謝

1,請問海洋公園去程坐629在正門下可以嗎?網上買的現票是不是只能在正門進?另外回程後門坐629回金鐘,接著上山頂坐纜車該怎麼走?

2,山頂下山的纜車通常人很多需排隊時嗎?那做巴士該怎麼走呢?請教線路。最終回到奧運的酒店。

3,從羅湖過關可以買到八達通嗎?坐到市區就可以用八達通了嗎?

4,回程從奧運到九龍圓方直接可以買到中港通去深圳機場嗎?需要排隊嗎?用不用提前訂票?是否可以直接將行李托運到深圳機場?

全部回答(2)

  • thornbirdlin发表于2010-04-30 00:00:00
    1、可以正門下的,網上買的票有兩種,一種是換票証,需要在售票點換正式的門票,還有一種就是門票,直接可以入園了,兩個門都可以。

    回到629金鐘站,可以找個人問一下纜車站的位置,很近

    2、下山的纜車排隊人很,但你可以提前在網上買好票,就不用排隊買票。也可以坐15路下山,非常快,可以在金鐘站下,坐地鐵回去。

    3、到服務中心去買

    4、中港通的票一般來說不是特別緊張,但建議提前在淘寶上買好,會比直接在櫃台上買票便宜一點。到時候直接在櫃台報名字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可以換登機牌,但是不能托運行李

  • 平仔发表于2010-04-29 22:14:00
    1、可以。網上買的票到那個門都可以,但要在售票處換票。629到金鐘後步行道纜車站。問一問人就知道怎麼走了。

    2、是的,但很快。下山後乘15路,然後轉地鐵。

    3、羅湖過關後有個大廳,有服務中心就可以買到,可以。

    4、不需要。一般坐不滿。不可以將行李托運,因為要過關檢查。但可以先辦理深圳機場的登機牌,在深圳機場有專門通道再辦理行李托運,比較方便。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