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請問我這樣的行程安排是否合理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6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請問我這樣的行程安排是否合理

D2.游園結束,去銅鑼灣海景酒店辦理入住手續後,打算在附近走走,不知維多利亞公園晚上是否開園,是否收費?或者去維港(電視里常看到的維港,好像是個類似廣場的抵港,可遠望對岸的高樓)這個地方在香港島還是九龍的哪個地方?或者是否可以坐地鐵到銅鑼灣站,一路往回走,途徑上環坊、SOHO美食區、蘭桂坊、金紫荊廣場,這種安排是否合理?

D3.先海洋公園,去淺水灣看日落,吃好飯去太平山頂看夜景,合理麼?

D4.坐地鐵到旺角下,一路逛到尖沙咀,請問沿路有哪些值得逛或有特色的街道。順便問下,九龍到香港島有普通的擺渡方式麼?不要地鐵和游輪,最好是普通市民擺渡用的渡輪之類的。

D5.最後一天晚上8點的飛機,考慮到11點要退房,拿那麼多行李我該怎麼安排這天?

最好一個問題,香港是否有類似www.ddmap.com這種,只要出入兩個地點就能搜索出乘坐什麼交通工具或步行能達到目的地的網站?

全部回答(1)

  • wtszeto发表于2008-05-21 14:26:00
    維多利亞公園免費遊覽,應至晚上十一點才關門。

    可在尖沙咀海旁星光大道遠望港島大樓。

    尖沙咀碼頭有天星小輪往灣仔和中環。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