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關于從上海去香港自助游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6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關于從上海去香港自助游

請問下:一個外地人沒有上海居住証也從未辦過港澳通行証, 可否通過上海的旅行社去香港自助游? 具體操作流程是什麼?

全部回答(3)

  • 平仔发表于2008-06-04 09:19:00
    1、必須到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通行証和簽注。

    2、如果您戶籍所在地是自由行開放的城市,那麼可以辦G簽注。有G簽注,可以從內地任一口岸出境到香港。

    3、如果您戶籍所在地不是自由行開放城市,就要辦L簽注。L簽必須跟團出境。

    人在上海,或者有上海居住証都沒用。關鍵看戶籍所在。

  • gwfuhao发表于2008-06-04 07:23:00
    先回戶口所在地去辦理通行証和簽注,如果能辦到G簽注就可以到上海參加自由行,如果只能辦L簽注就不行了
  • Diamondback发表于2008-06-04 04:23:00
    第一,你要回到你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港澳通性証,以及到香港和澳門的簽証,這個是任何旅行社都不能辦理的.

    第二,要看你戶口所在地辦理的港澳簽証是否可以自由行,目前中國還沒有對所有的城市和地區開放港澳自由行,只有部份大城市而已,如果可以自由行,就不必通過旅行社,你可以自由來往港澳.如果不是自由行,則只能通過旅行社參團.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