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其它>該怎麼辦? 在線急等,謝謝!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該怎麼辦? 在線急等,謝謝!

我朋友兩年前(2005年)持中國護照(深圳公民)從香港離境飛澳大利亞,兩年間有段時間在澳持的是‘過橋簽証’。昨天從悉尼飛回澳門並想著從澳門回深。豈料飛抵澳門後被移民局所扣,現在見不到人也說不上話,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有朋友知悉這種情況嗎?該怎麼辦?最壞打算難道還要遣她回悉尼不成?

好急好急,謝謝了解的朋友們說說,感謝!

全部回答(2)

  • 蟲蟲发表于2007-10-20 00:00:00
    嗯,這種情況一般是違反了澳門的某些法規才會被扣留。護照有沒有作假或者假簽証?也有可能是偽造出入境章據。

    --如果是以上有關出入境護照簽証之類的事情,應該是會被遣返回悉尼(如果她的澳洲簽証是有效並且真實的)。

    但是最怕的就是其他事情了,比如,有証據表明她參與了某些活動,那麼結果就不好說了,有可能在澳門被審,也有可能過渡到深圳來調查。

    如果您還有其他顧慮,可以利用她父母的名義向她乘坐的航空公司查探,也可以致電澳門移民局了解情況。

  • lucky11270926发表于2007-10-20 00:00:00
    感謝這位‘蟲蟲’大俠!至于你後面說她或許參加了什麼活動這肯定不可能,我朋友是個膽小的人。我估計最大可能是她的澳洲簽証過期,再則就是會否因為她離境時走的是香港而不是澳門?我不明白的是: 都是中國的國土,難道還不讓她回國不成?

    謝謝蟲蟲看到後再幫忙解答下!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