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其它>非聯程票轉機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6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非聯程票轉機

情況:本人從北京乘國航從于13:15抵港,朋友從紐約乘國泰于14:00抵港,相約在機場見面,兩人已預定國泰16:00從香港赴馬尼拉電子客票.

問題:1 該如何找到朋友? 如果本人想下飛機直接去朋友抵港的艙口和朋友見面,是否有可能?

2 如果兩人相約在國泰櫃台見面,本人是否需要先出海關然後才能找到櫃台辦理登記手續?(即國泰航班的櫃台是在海關外面還是在海關里面?本人持港澳通行証,護照,國泰的電子客票預定)

1. 你們2人都是轉機, 就直接在登機口等吧

2. 不用出關, 你應用護照入香港, 不是通行証

不用出關的話,用護照入港指的是什麼時候用護照? 我沒去過香港機場,請指點!我下飛機以後該怎麼去國泰櫃台辦理登記手續?中途要經歷什麼過程?萬分感謝!

全部回答(1)

  • KatherineHui发表于2007-11-19 00:00:00
    你在北京check-in時就跟職員說到香港是轉國泰, 2家公司同一集團, 行程應是直接轉運的

    到香港後跟指示走到轉機處櫃台w1/w2, 香港機場指示超級清楚, 真的不明隨便找個人問問吧...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