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在香港過聖誕節,請教幾個問題!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7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在香港過聖誕節,請教幾個問題!

呵呵,今年陪老婆在香港過聖誕節,有些問題請幫助指點,謝謝!

1、在香港我們住宿在尖沙嘴,我們准備去澳門一日游,請問我在港澳碼頭,還是中港碼頭去澳門更方便呢?有中港碼頭的網站麼,以便提前預訂船票。

2、12月24日晚上去香港那個地方最適合過聖誕節呢?比如說香港同胞這晚都在那里度過呢?

3、想給老人買些黃金首飾,比如耳墜之類,能具體推薦那家店鋪麼?

全部回答(2)

  • 貿貿发表于2007-12-06 03:27:00
    1、去澳門的船到港澳碼頭去坐,不用提前訂票,每15分鐘一班,隨到隨走,最多等一班船就是,船班時刻請看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aiwan/traffic/macau/tc_crui_maca.jhtml

    2、香港繽紛冬日節系列活動介紹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hkwf/tc/festival_overview/festival_overview.html

    3、去金至尊、周大福、周生生買就好,這些店在香港分布很多,逛街的時候就會碰到的,不用刻意去某家店,彌敦道上比較多一些。

  • 小土口发表于2007-12-06 02:01:00
    1.中港碼頭,隨到隨買

    http://www.nwff.com.hk/chinese/schedule/route.asp?Origin=CF&Dest=M&From=25&line=macau

    2.蘭桂坊,星光大道,銅鑼灣,山頂,彌敦道

    3.旺角跟尖沙咀,兩者的彌敦道上都有珠寶金行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