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一天的時間要去科技館、香港大學和迪士尼路程怎麽安排 ?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4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一天的時間要去科技館、香港大學和迪士尼路程怎麽安排 ?

請問一天的時間要去科技館、香港大學和迪士尼路程怎麽安排

最佳答案

科學館每天上午十時開館(逢星期四休息,大年初一及初二也休館),或許不宜以此作第一站(也要看你住在那裡),如果住在上環附近,建議早上八時出門,打車前去(的士費也許要40塊的),磨磨蹭蹭的,又值上班上學時間,交通繁忙,該要半個小時才能抵達,最遲九時半要離開,打車經西隧過海前往尖沙咀的科學館,仍然是繁忙時間,打車不易,也會堵車,的士費(加上隧道費)要兩三百塊,需時一個至個半小時,在科學館逛一小時,再在附近隨便吃個午餐,估計下午一時左右該能出發前往迪士尼了。

從尖沙咀往迪士尼,最舒服和方便的當然是打的,如果不堵車(該不堵車的),估計需時一個小時(找不到行車時間),車費要二百元。

要是乘搭地鐵,可以在尖沙咀站上車,乘搭荃灣線,經佐敦,油麻地等九個站,在荔景站轉乘東湧線,再在欣澳站轉乘迪士尼線,每人車費20.5元,車行39分鐘,可是加上轉乘和問路,怎樣也要一個小時或是更多吧?

全部回答(5)

  • 強力发表于2014-07-29 07:44:19
    帶小盆友有的話迪士尼都是單獨一到兩天,主要是迪士尼你要玩項目需要排隊,除非你是進去轉一圈什麽都不玩就出來,港大的話和迪士尼之間的距離還很遠的,我帖子裏有介紹,科技館的話在海邊,這三個地方距離差不多是一個等腰三角形。
  • JaneMere发表于2014-07-29 04:01:30
    可以先去科技館,再去迪士尼,最後去香港大學。前提是你不想把迪士尼所有的東西都拍完看完,要不然這個行程有點緊。建議可以先不去科技館。
  • 魏子佳佳发表于2014-07-28 17:52:41
    太趕了,這樣安排沒有可玩性,個人建議迪斯尼安排一整天。香港大學和科技館安排一天。
  • 情愛发表于2014-07-28 17:03:43
    一天要去這三個地方是不是太趕了?香港科學館(沒有科技館)在尖沙咀東部,近漆鹹道,估計最少要逛一兩個小時,香港大學在薄扶林(到達上環後,還要乘車登山),隨便走走,也要一個小時吧,迪士尼在大嶼山,入園門票要幾百塊,不玩上三四個小時如何值回票價,就算有熟悉道路的港人駕駛私家車,減少舟車勞頓,走馬看花,也會很累的。
  • 麻麻佳佳发表于2014-07-28 16:13:07
    和同意一樓的看法!你這個安排一天應該不夠!迪士尼一般一天有時候玩的都不夠盡興呢!剩下的兩個一天到時候夠!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