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怎麽玩香港迪士尼樂園才不會覺得白來一趟?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3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怎麽玩香港迪士尼樂園才不會覺得白來一趟?

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的時候如何才能玩得盡興,求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攻略指南

最佳答案

這是我的建議,你參考下就好了
1、早去
2、盡可能領取fastpass
3、提前規劃時間,演出一定都要看,都值得看,尤其是晚上的煙花表演
4、在裏面吃一頓餐飯
5、如果英語還ok,粵語也還七七八八,不要排國語演出的隊伍
6、在Disney酒店入住

全部回答(4)

  • 港澳旅遊1314发表于2014-08-01 07:20:51
    好好把握你的時間,放棄大部分的機動遊戲,別花費大量時間在排隊上,因為它們和一般遊樂場裏的項目沒什麽大的區別,把精力放在"看"字上,不要放過任何表演,如:獅子王,小小世界,煙花匯演等等,總之我覺得迪士尼不好玩,但好看,絕對是一場視覺盛宴。
  • 李旭蘭发表于2014-08-01 04:49:06
    我覺得只有2點,買票、準備好充足的時間和開心的心情,悠遊網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就蠻便宜的。千萬別跟團~裏面也不會很大,足足一天的話肯定是可以玩完全部的!其余的就是,準備點幹糧啊水啊,裏面的一碗面都要好貴了!
  • 黃曉发表于2014-07-31 20:37:31
    迪士尼樂園的過山車!強烈推薦!我玩了一天~真正讓我驚喜到的是過山車,是室內的,漫天繁星,感覺自己真的是在另外一個世界,很童話,所以強烈推薦!
  • 請叫我小悠发表于2014-07-31 17:43:40
    個人感覺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主要是實現自己小時候的願望吧,好喜歡米奇哦,樂園不是很大,所以可以盡情的玩,不用擔心會白來一趟哦,晚上的焰火真的很漂亮哦,真心喜歡的,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還可以買點紀念品回來,上次買了一個米奇公仔哦。現在還很喜歡呢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