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交通>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做公交上下山多少錢?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79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做公交上下山多少錢?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做公交上下山多少錢?

最佳答案

《一》直接從中環前往:
A.1路專線小巴
路徑:先搭乘地鐵至港島線「中環站」K出口,經行人隧道至天星碼頭,沿海傍走3分鐘,經皇後碼頭後,在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大廈後搭乘2路專線小巴士。
車資:HK7.4元

B.15號巴士
路徑:搭乘地鐵至港島線「中環站」K出口,經行人隧道至天星碼頭,在碼頭前搭乘15號巴士直至太平山頂。
車資:HK8..8元

《二》搭乘山頂纜車前往
路徑:山頂纜車總站位於聖約翰座堂道附近。遊客可先搭乘地鐵至港島線「中環站」K出口,經行人隧道至天星碼頭,在碼頭前搭乘15C號巴士直至花園道山頂纜車站,再轉乘約10分鐘纜車前往山頂。
車資:巴士HK3.2元;纜車車資單程HK20元,來回HK30元。
最佳位置:上車時選擇靠近月台的右邊座位,會有最佳的視野;回程時由於
纜車會以原方向倒退下山,因此也是選擇原來右邊的座位。

《三》山頂漫步行程:
‧山頂步道起迄點:太平山山頂淩霄閣旁
‧路徑:「盧吉道」連接「夏力道」的環山步道
‧時間:全程約1小時
‧優點:沿途幽靜且充滿綠意的完善步道,中間少岔路,適合全家步行前往。

全部回答(1)

  • 雨夢遲歌发表于2014-01-01 18:38:20
    乘地鐵從上環站乘一站到中環站,從中環的天星碼頭出發,坐15C去纜車車站,然後坐纜車上山。15C的單程車費是3.2港元,纜車的雙程車資是30港元(單程20元)。上下山坐2次纜車沒有必要,上山坐纜車比較好,下山是倒著開的,而且買纜車票起碼排隊30-50分鐘。
    或者乘地鐵從上環站乘一站到中環站,從中環天星碼頭坐15路上山頂,一路可以看到很多港島南面的風光和建築。15路是雙層空調巴士,很多香港本地人遊山頂也坐這輛車。車資是8.8港元(空調車)。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