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香港旅遊4小時攻略?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旅遊4小時攻略?

11:40抵達香港後18:40飛機去台灣。這期間能否去簡單逛一下香港?進港後在哪裏做什麽去哪裏,票價多少,花費多長時間?然後再去哪裏逛什麽幹什麽買什麽?最後在哪裏坐什麽多少錢多長時間?望有經歷或旅友給個詳細路線,謝謝!

最佳答案

在機場﹐坐S1﹐到東湧東薈城。車費4元﹐時間5-15分鐘
1)可以坐纜車﹐到大與山頂拜大佛。費用大概200-300。
2)可以在東湧東薈城市場購買很便宜的名牌降價貨。愛買甚麼就買甚麼吧﹐想買的那裏都有了。
商場有小冊子﹐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吧。

全部回答(1)

  • 小清新发表于2014-06-17 17:58:29
    坐公巴出旺角,香港特色小吃就是街邊小食,例如咖哩魚旦,奶茶,旦撻,菠蘿油,煎鑲三寶,牛什,碗仔翅,車仔面,雲吞面之類,全是平價平民小食,由幾塊錢至廿多元,在旺角一帶已有齊了,但味道好壞就每間鋪不同
    個人推介必食是咖哩魚旦,五至八元一串,一吃難忘,奶茶、旦撻、菠蘿油在一般茶餐廳有,都是幾塊錢的東西,奶茶要熱的,雲吞面可在佐敦道廟街頭找一家叫"龍記"的,雲吞有如乒乓球大,一口一口鮮蝦,都只是十多元一碗,廟街還有街頭小炒館,價錢不算貴,一般是海鮮類,值得一試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