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大陸居民,持馬來西亞的旅遊簽證,回中國的時候想在香港和澳門停留5天,需要辦港澳通行證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3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大陸居民,持馬來西亞的旅遊簽證,回中國的時候想在香港和澳門停留5天,需要辦港澳通行證嗎?

大陸居民,持馬來西亞的旅遊簽證,回中國的時候想在香港和澳門停留5天,需要辦港澳通行證嗎?
今年12月中旬,已經訂好上海到馬來西亞,馬來西亞到香港,香港到上海的三程機票和所有的酒店。回程經過香港,準備逗留5天4晚,其中一個白天還想去澳門玩一下(不過夜)。請問各位,到底需要辦港澳通行證嗎?

最佳答案

持護照的話,你回到從馬來西亞直飛香港可以在港停留7天都沒有問題。
但是你要去澳門的話,就必須要辦理港澳通行證和澳門簽註。
不過夜也需要。從香港入境澳門的話就一定要通行證和澳門簽註。
12月中旬的話,你現在辦理肯定來得及。
辦個一年一次的就好了,便宜.....

全部回答(1)

  • HongGee发表于2014-02-21 15:16:45
    持中國護照、外國簽證和從香港出發的機票經香港出國可以免簽入境香港7天。持中國護照、外國簽證經香港回國可以免簽入境香港7天。如果要去澳門,最好辦一下~~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