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我拿中國護照新加坡的學生簽證,可以飛去香港玩幾天,然後飛回新加坡麽??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我拿中國護照新加坡的學生簽證,可以飛去香港玩幾天,然後飛回新加坡麽??

聽說從國外那中國護照去香港算是過境,不用港澳通行證,從新加坡飛香港再會新加坡算過境麽?還是一定要回大陸才算完成過境?

最佳答案

你這樣不算過境,你得從香港到深圳一趟,才算過境。過境可以有七天免簽停留,不需要港澳通行證。
但是從以前的經驗來看,你這樣飛也是可以的。飛香港再返回新加坡,也可以不用通行證,但是只有三次機會,用過了你的護照就不能再進香港了。如果只是去玩一下的話,沒有問題。

全部回答(2)

  • 小清新发表于2014-04-23 13:27:39
    一定要回大陸才算完成過境,故從新加坡飛香港,後從香港去一下深圳,馬上返香港,玩完香港,飛回新加坡就成
  • 小清新发表于2014-04-23 11:05:35
    一定要回大陸才算完成過境,故從新加坡飛香港,後從香港去一下深圳,馬上返香港,玩完香港,飛回新加坡就成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