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簽證>如何辦理香港澳門旅遊簽證?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6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如何辦理香港澳門旅遊簽證?

如何辦理香港澳門旅遊簽證?

最佳答案

辦理港澳通行證就可以。 具體步驟:去當地的市公安局出入竟管理中心辦理。 1、辦理港澳通行證必須本人去辦理,因為需要照相 2、辦理港澳通行證只需要帶身份證和戶口本,其他什麽都不用,因為照相現在都是在指定的辦理港澳通行證的出入竟照相。你帶的照片有可能不符合規定。當然那些復印件也是在出入竟那裏都有的。呵呵!不用緊張。費用我1月3號剛辦完花了240元,這些裏面包括你的照相和復印證件都有了。3、我1月3號辦理的港澳通行證,如果順利的話半天就可以辦完,1月3號辦完的上面通知我是1月15號去取,時間你自己算吧。4、出入境管理中心,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直接打114查詢,裏面每個科室都有電話,包括接待大廳的。我覺得沒必要打電話,該帶的你都帶了就沒什麽可麻煩的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