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香港旅遊>香港很多人都信佛教的吧,有什麽有名的寺廟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很多人都信佛教的吧,有什麽有名的寺廟嗎

香港很多人都信佛教的吧,有什麽有名的寺廟嗎?他們燒香拜佛有沒有什麽特別的習慣之類的?

最佳答案

寶蓮禪寺又稱寶蓮寺坐落在香港大嶼山的中部,海拔400公尺的昂坪平原上,四面群山環抱,崗巒起伏,景色極佳,其南鳳凰山是觀日出的好地方。寶蓮禪寺創建於1924年,雖僅70余年,但因建築規模之大,地形環境的優美,有“南天佛國”之稱,被推為香港四大禪林之首。其主殿供奉三世佛,分別代表前世、今生及來世。寶蓮禪寺前有一廣場,廣場之中建有一個仿北京天壇圜丘的三層小壇,為對面的山上的天壇大佛做陪襯。寺前有一座三間四柱三樓的沖天柱式石牌樓。牌樓正中匾額橫刻“寶蓮禪寺”四字。牌坊之後,有一林蔭甬道通向寺門,寺門的形式甚有特點,其下部為一高大石台,台下辟三道券門洞。石台四周有欄桿圍繞,台子正中建單檐歇山頂三間大殿,華麗壯觀。

全部回答(5)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