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旅遊>暑假去澳門旅遊天氣怎麽樣?穿什麽衣服?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暑假去澳門旅遊天氣怎麽樣?穿什麽衣服?

明年暑期想去澳門遊玩,也就是七、八月份的時候,那時澳門旅遊天氣怎麽樣,穿什麽衣服?

最佳答案

澳門全年氣候溫和,平均氣溫約20oC,全年溫差變化在16oC至25oC之間。

  每年的五月至九月是澳門的雨季,當氣象局其中一個觀測站在二小時或二小時內錄得有50毫米或超過50毫米的雨量時,以及在三小時或三小時內錄得有100毫米或超過100毫米的雨量時,會通過電視台和電台分別發出紅色暴雨和黑色暴雨信號。

  十月至十二月為澳門的秋季,是旅遊的理想季節,氣候溫和,濕度低。冬季(一月至三月)雖較寒冷,但陽光普照;踏入四月,溫度逐漸上升;五月至九月,天氣炎熱,有時有台風。當台風接近澳門,懸掛八號風球時,兩座澳氹大橋、路氹公路會暫時封閉,往返港澳之間的船只和飛機航班會暫時取消。

  夏季只需穿棉質輕便衣服或T恤;冬季天氣較冷,應備羊毛衣物及外套;春秋兩季晚間稍涼,宜穿毛線衫或夾克。

全部回答(2)

  • 曉曉发表于2014-02-19 21:44:40
    挺好的,沒有內地一些城市熱,穿短袖短褲去就好了啊,主要是晴天,但是雨天也比較多哦,因為暑期是澳門的雨季,建議帶把傘吧!
  • james发表于2014-02-19 12:59:23
    個人感覺澳門的夏天天氣還不錯哦,主要是晴天,不過也有雷雨天氣,因為夏季可能有台風哦。所以去的時候帶把雨傘吧,衣服就穿夏裝就好,帶一家外套。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