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旅遊>香港黑沙海灘具體位置在哪裏 香港黑沙海灘好玩嗎?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香港黑沙海灘具體位置在哪裏 香港黑沙海灘好玩嗎?

最佳答案

香港黑沙海灘岸邊種植了一大片木麻黃樹,成為岸邊常綠林帶,與黑沙海灘相映成趣,最宜郊遊、劃艇、遊泳。岸邊曾掘出四千年前的陶制品,是先民在澳門生活佐證。近年黑沙岸邊新建了五星級酒店及高爾夫球場等旅遊新設施,使“黑沙踏浪”錦上添花。

香港黑沙海灘旁邊的黑沙綜合活動中心,占地達18,500平方米,各種康樂設施一一具備,如網球場、排球場、小型高爾夫球場、多用途運動場、兒童遊泳池和奧林匹克標準遊泳池等。晚上,活動中心更辟有燒烤場地,供應雞腿、豬排、牛排等肉類,讓顧客享受燒烤的樂趣。

全部回答(4)

  • 厄爾瓜多发表于2014-05-26 11:50:43
    澳門黑沙海灘(PantaiPasirHitam)是位於中國澳門路環島南側的海灘,因其獨特的黑色沙粒而得名。黑沙海灘長約1350米,黑沙幼滑,更被譽為澳門八景之一,是進行水上活動或觀星的首選熱點。

      黑沙灣古稱“大環”,呈半月形,坡度平緩,灘面廣闊,水質明凈,寬約一公裏。黑沙灣海沙均勻,黝黑幼滑,據說是因為海洋特定環境形成的黑色的次生礦“海綠石”,經年累月被海浪沖刷攜帶到岸邊所致。附近一個有百年歷史的小漁村也因此被稱為黑沙村。

      地址:位於蘭卡威的北端,丹絨魯海灘邊上;
  • 睢園綠竹发表于2014-05-26 11:46:59
    很好玩啊,首先可以欣賞獨一無二的黑沙海灘,真的覺得大自然很神奇、很偉大。然後岸邊有各種遊玩的娛樂項目,黑沙海灘位於澳門路環島的東面,古稱「大環」。
  • 趙蓓苾发表于2014-05-26 10:13:14
    我只想說一句,黑沙海灘主要是看的,覺得非常神奇,居然有這種海灘,是澳門八景之一。岸邊有一些活動中心,有一些娛樂項目,玩也還算可以的。
  • 溫馨发表于2014-05-26 00:47:52
    可以在澳門新馬路坐26A巴士去到總站即到。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