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旅遊>澳門博物館具體地址在哪兒?裏面都有什麽東西?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澳門博物館具體地址在哪兒?裏面都有什麽東西?

澳門博物館具體地址在哪兒?裏面都有什麽東西?

最佳答案

澳門博物館在1998年4月18日落成揭幕。博物館位於大炮台上。
門博物館共有三層:
一樓澳門地區文明的原始,介紹澳門地區的起源、歐維士於1513年到達珠江三角洲前中國和葡萄牙各自的發展歷程、兩者在澳門相遇後引起的貿易、宗教和文化等方面的接觸和在往後的數百年裏逐漸形成的獨特的澳門文化。
二樓澳門民間藝術與傳統,讓參觀者可以了解澳門的傳統、民間藝術和現已式微甚至消失的行業或活動。展品還揭示澳門歷史的各個階段和方方面面:娛樂、日常生活方式、宗教禮儀和慶典等,以突顯不同文化和種族的人民在澳門相互包容、共存以及既豐富又獨特的生活方式。
三樓當代澳門的特色,展示當代澳門城市生活的特色和對未來的展望。此外,還展出一些與澳門有著密切聯系的作家的作品,其中包括著名的葡萄牙文學家賈梅士和庇山耶。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