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澳門餐飲>澳門特色美食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1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澳門特色美食

澳門的特色美食有哪些?

最佳答案

澳門的特色美食有:
1、葡國雞 葡國雞是葡國人從非洲及印度食品中學到的將整雞、馬鈴薯、洋蔥、雞蛋和翻紅花,配以咖喱鹽制而成的美食。其特點為香味濃郁、雞肉鮮嫩可口。它是全套葡國菜的主菜,一般與佐餐酒配合則風味更佳。
2、馬介休 就是鱈魚,葡國人喜歡吃的一種鹹魚,它可以用煎、燒、烤、煮等不同的方法烹調,無論用什麽方法烹調,都會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3、小吃蛋撻 葡式蛋撻是澳門小吃中最著名的,它的原料簡單,但烘焙技巧要求很高,所以深得食客的青睞。蛋撻底托為香酥的蛋酥層,其上層是松軟的蛋黃層,酥軟兼備,香甜可口。
4、綠柚鴨 是澳門有名的風味小吃,近些年來,頗受顧客歡迎。
5、水蟹粥 有水平的水蟹粥,是很講究用料的,除了蟹要新鮮,還要有綿香的粥底。蟹鮮,粥香,色、香、味、鮮俱全,好味的水蟹粥令人一試難忘。

全部回答(1)

  • 逝風無痕发表于2014-05-25 05:31:51
    特色的美食有現賣現烤的豬肉幹、牛肉幹、還有澳門四寶這些傳統糖點,常見的特長有蛋卷仔、杏仁餅、鳳凰卷這些傳統餅類。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