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旅遊>大家好;下星期我從台北經香港到shenzhen,之後計畫再到成都及其他城市,請問攜程在香港或shenzhen有服務的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6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大家好;下星期我從台北經香港到shenzhen,之後計畫再到成都及其他城市,請問攜程在香港或shenzhen有服務的

大家好;下星期我從台北經香港到shenzhen,之後計畫再到成都及其他城市,請問攜程在香港或shenzhen有服務的據點可以讓我購買機票嗎?如果我透過攜程網站訂購國內線電子機票,是否只要在網站上選定航班用信用卡付費後,直接去機場即可?或是在shenzhen機場可以直接和航空公司購票?何者較劃算?謝謝!

全部回答(2)

  • Travleheart发表于2004-11-22 00:01:00
    您可以在抵達深圳後,透過攜程的網站或服務電話訂票,由票務人員送票到您下榻的賓館。

    如果透過攜程網站訂購國內線電子機票成功,可以直接到機場辦理乘機手續,但是目前可供選擇的信用卡只有中國銀行長城卡、中國工商銀行牡丹卡、中國交通銀行太平洋卡、中國農業銀行金穗卡、中國建設銀行龍卡、中國招商銀行國際卡和廣東發展銀行信用卡。

    如果在深圳機場直接向航空公司營業窗口購票,通常得不到折扣價,只能以全價購買。

  • raikki发表于2004-11-22 00:00:00
    謝謝您的意見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