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首爾簽證>持澳大利亞學生簽證,到韓國轉機,但是要先回北京,即澳大利亞-北京-首爾-上海,是否需要韓國簽證?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8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持澳大利亞學生簽證,到韓國轉機,但是要先回北京,即澳大利亞-北京-首爾-上海,是否需要韓國簽證?

 如題,本人持有澳大利亞學生簽證並正在澳大利亞讀書,打算12月份放假時回國,訂的機票是澳大利亞到北京,並且在北京要住一晚,然後再從北京飛首爾,首爾飛上海。之前查資料看到過持有澳大利亞簽證的經韓國往返是可以直接入韓國的,但是我好像不是這種情況,因為在北京還要住一晚。希望各位幫忙解答,我這種情況能否從北京直接到首爾時憑聯程機票以及提前預定好的在首爾的酒店直接入境?學生非常感謝!

最佳答案

沒有經驗,但我覺得不可以。你實際上是北京-首爾-上海的行程,這是要簽證的。
  • 发表于2015-05-26 11:28:33

    回復 @Charlemagn:非常感謝樓上,我已經發郵件問韓國大使館了,希望可以,我也覺得這個情況很尷尬,謝了

    回复

0/1000 取消

全部回答(1)

  • marsecond发表于2015-05-26 12:36:06
    非常感謝樓上,我已經發郵件問韓國大使館了,希望可以,我也覺得這個情況很尷尬,謝了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