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韓國簽證>急!!!駐韓國的西班牙大使館這樣的答復,大家有遇到過嗎? 急!!!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0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急!!!駐韓國的西班牙大使館這樣的答復,大家有遇到過嗎? 急!!!

大家好 我是新手 現在在韓國留學 呆了3年半了(漢族) 除了韓國和今年5月去了越南 沒有去過別的國家 女朋友是韓國人 拉著我去西班牙 簽證確實比國內好辦 如果簽證下來了 到時候我會給出詳細的過程供大家分享~

但是有個很大的問題 我周1也就是7月13日去遞簽的時候 在學證明 成績單 獎學金證明沒有公證和認證 還有教授推薦保證書是韓文的 要翻譯成英文的 所以我白跑了一趟 7月14號全部辦好 今天剛遞簽完畢...

可是今天遞簽的時候 會說韓語的戴眼鏡的西班牙人(態度很好,也很熱情)檢查了我的所有材料後 就給了邊上一個大胖子西班牙人(不會說韓語,貌似官更大),然後那個大胖子就和眼鏡嘀咕了一大通西班牙語 又打電話(好象是說什麽第一次有中國人在韓國簽西班牙的問題) 最後眼鏡告訴我經過再次確認你材料沒問題 可是你的照片底色是黑色的 要換成白色的 一會出去拍完給我也行 或者等那天拿簽證的時候給我也可以 我說那就等拿簽證的時候吧 於是眼睛說好的 還問我你會說英文嗎 我回答我的英文不好 眼鏡就說他要出去5分鐘 那個胖子要問我點問題 於是就出去了 我非常緊張(來韓國3年半多 英文都忘光了) 那個胖子就低頭看我的材料 然後問我一個你有沒有帶什麽 我沒有聽懂 於是我就說沒帶 在家裏了(確實除了他手上的我什麽都沒帶) 然後他就不大滿意的樣子繼續看 一會眼鏡進來後胖子用濃重的西班牙口音英文叫我交錢(簽證費) 看我沒有反應 眼鏡就用韓文對我說了一遍 於是我就交錢了 然後胖子進去裏面出來找錢給我(感覺錢是丟給我的 態度不大好) 然後我就對眼睛說 還有一個問題:我7月26日要回中國一下 8月12日回韓國 8月16日才去西班牙 這期間我的護照和外國人登陸證我得用怎麽辦啊 眼鏡於是就和胖子商量了一下 把護照和登陸證還給了我 告訴我8月12日回韓國後帶了照片和護照來使館領取簽證 然後就微笑的和我說再見 這個就是我最大的疑問了
簽證不是要帖在護照上的嗎?難道意思就是我通過了 那天直接帶護照和照片來 然後給我帖簽證是嗎?還是完全反過來 我辛苦趕到那 去給他護照蓋個拒簽的章 然後傻忽忽的交張照片?
請問誰有相同的經歷或者有經驗的人幫我分析一下啊?小弟第一帖 萬謝各位!!!

最佳答案

我想問下,後面這個簽證問題是怎麽搞定的?然後西班牙駐韓國的大使館的地址!!謝謝!
  • 发表于2015-05-27 06:58:03

    回復 @JAY薇兒: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726-52 140-210

    回复

0/1000 取消

全部回答(3)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