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 問答中心>深圳其它>世界之窗附近的餐館&交通

已解决问题:11619

239244人贡献宝贵经验

我要回答

世界之窗附近的餐館&交通

謝謝各位專家,已經決定定世界之窗的城市客棧了,還有一天是7天的世界之窗店, 想請問

1.在世界之窗附近有沒有什麼好的餐館, 吃午餐的地方?

2.還有就是從世界之窗到東門街和華強路各多遠,想在晚上帶爸媽去看夜市? 哪里比較合適? 安全嗎? 地鐵到幾點運營結束? 晚上想去喝粥,有什麼好的餐館推薦嗎?

3. 第二天要去錦繡中華,從世界之窗怎麼過去?附近有比較好的喝早茶的地方嗎? 錦繡中華一般要花多少時間?

4. 酒店退房那天想寄存行李, 城市客棧可以寄存行李嗎?

謝謝~

全部回答(2)

  • 128577077755发表于2007-01-02 04:33:00
    要看夜市,當然是去東門,東門一直比華強北的夜市熱鬧,而且品種多,不像華強北較單一
  • 金媽发表于2007-01-02 02:22:00
    如已決定住世界之窗,那麼:

    1,世界之窗外面只有肯德基和麥當勞,里面的飯是各國特色的,但不好吃且特貴,不適合我們,要吃就要世界之窗對面的歡樂谷景區邊,那邊有個面點王,還有幾個中餐館。

    2,世界之窗到東門坐地鐵到老街站,有13個站,25分鐘左右,到華強路站10個站20分分鐘,如看夜市就去華強北,那里安全且夜市比東門熱鬧,東門白天都很亂的,地鐵平時到11點結束,節假日應會更晚些,可在上地鐵前咨詢工作人員。

    如要喝粥,可去面點王,如要喝廣東的粥,則去華僑城的一家印尼海鮮餐館,在民族文化村的對面華僑城沃爾瑪後面。

    3,從世界之窗,去錦鏽中華,可坐地鐵或大巴都只有兩站站,都很方便的,喝早茶也可到印尼海鮮酒樓,錦繡中華現在同民俗文化村是套票,估計得一天時間,如只玩錦鏽中華,估計半天即可。

    4,現在客棧都可寄存行李的。

我要回答

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