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澳門>澳門特價>澳門特價自助餐>【會員尊享】澳門銀河運財套餐代用劵

【會員尊享】澳門銀河運財套餐代用劵

會員日精選限量搶!兩位起訂!數量有限,搶完即止!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29 起 / 張 門店價 NT$ 80
3.6折
  • 原價:NT$ 187
  • 折扣:3.6折
  • 節省:NT$ 51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澳門銀河運財套餐代用劵

地址:澳門銀河運財套餐代用劵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澳門銀河精選美食券(原運財餐券) 29 1位 29元
特惠價:NT$ 29
預訂須知
【價格說明】:本產品為特價產品;特價產品不予同代金券一併使用;一經預定不接受取消更改,謝謝理解!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后,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即可列印附件電子票或手機出示前往兌換。需本人攜帶證件。
【兌換地點】:澳門銀河亞洲美食坊櫃檯(哈根達斯旁邊)(兌換時間為10:00-20:00)
【用餐地點】:澳門氹仔望德聖母灣大馬路銀河度假村亞洲美食坊
【營業時間】:亞洲美食坊 11:00-22:00,請於指定餐廳開放時段內用餐。
【使用效期】:兌換餐券后按照票面上的有效期內使用即可;逾期未使用自動作廢,恕不退款。
【門市價格】:不分成人兒童門市參考價格$70 澳門幣/港幣。
【預訂說明】:該票券一經出票確認,不接受取消更改!謝謝理解!
【天氣因素】:如遇上惡劣天氣等狀況,閣下可發出改期或退款申請,需等餐廳確認,謝謝理解!
【適用餐廳】:用餐前出示代用券,餐廳會有指定套餐提供選擇;餐廳每日供應不同請以現場為準;
*饮品亭;蒸煮意炖;百胜厨;荣氏烧鸡扒;NEW  YORK FRIES
 
 
產品介紹
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推出最新運財套餐代用券,讓你在澳門銀河美食有新體驗,澳門銀河運財套餐換領券適用于澳門銀河東翼廣場亞洲美食坊內的其中一些美食商號,是你遊覽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最實用美食餐券,快和HopeTrip一起開啟你的澳門銀河美食旅程!
【澳門銀河運財餐券】
澳門銀河美食新體驗,運財套餐換領券適用於澳門銀河東翼廣場亞洲美食坊內以下美食商號,更新增了亞洲美食坊內的榮氏雞扒及NEW YORK FRIES內換取特色美食:

 
澳門銀河亞洲美食坊介紹
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美食坊美食還包羅了來自中國雲南、廣東、新彊、泰國、越南、新加坡、台灣、日本和美國的最地道的街頭美食。包羅萬有的銀河亞洲美食坊,讓你省下體力和機票的錢,重點是價錢也不會太貴,以經可享盡各地的美食之"蕾",口痕了嗎?那就快點去食盡亞洲美食吧!
澳門銀河運財套餐代用劵,澳門銀河美食,澳門銀河美食坊,澳門銀河餐券

澳門銀河亞洲美食坊位置

NT$ 29
  • 原價:NT$ 187
  • 折扣:3.6折
  • 節省:NT$ 51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