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馬來西亞>沙巴>沙巴特價>沙巴特價組團>【6/8,15:00秒殺】馬來西亞沙巴美人魚島浮潛1日遊(2次浮潛+午餐+接送)

【6/8,15:00秒殺】馬來西亞沙巴美人魚島浮潛1日遊(2次浮潛+午餐+接送)

秒殺從8月6日15:00開始,數量有限,售完即止!秒殺搶購規則:按系統提示的時間開始搶購,每個ID僅限搶購1-2個(有些產品需2人起購),下單成功搶購數量就會減少,支付可在1小時之內完成。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296 起 / 位 門店價 NT$ 418
8折
  • 原價:NT$ 1442
  • 折扣:8折
  • 節省:NT$ 122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美人魚島浮潛1日遊

地址:美人魚島浮潛1日遊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馬來西亞沙巴美人魚島浮潛1日遊(浮潛+午餐+接送) 296 1位 296元
特惠價:NT$ 296
預訂須知
【特殊說明】:本產品是特價秒殺商品,每個Hopetrip賬戶限購一張;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上車地點,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即可列印附件電子票前往指定接送地點出示上車即可;
【預定需知】:天天出發,至少兩人成團,不足兩人時會全額退款;
【兒童年齡】:2—12歲兒童可以享受兒童價;
【費用包含】:美人魚島上島費、導遊服務費、兩次浮潛(含浮潛設備)、午餐(自助式BBQ午餐)、快艇、租車(空調7人座);
【費用不含】:保險及上述未提到的費用;
【特別說明】:請於當天提前15分鐘前往集中地點,並保持手機暢通(過時不候,敬請體諒);
【接送時間】:8:00酒店乘車,17:00返回酒店;
【接送酒店】:產品所包含的接送服務,只適用與亞庇市區內的酒店。
產品介紹
Hopetrip為你提供沙巴亞庇美人魚島浮潛1日遊價格、美人魚島浮潛1日遊行程及美人魚島浮潛1日遊觀光遊預訂服務。購買美人魚島浮潛1日遊,可帶您兩次潛入絢麗多彩的海下世界,讓您與海底小動物來個親密接觸,還可以品嚐自助式BBQ午餐,讓您更深入的了解沙巴亞庇美人魚島的海底神祕世界。
美人魚群島是一組位於哥打毛律西北部,距離沙巴州首府哥打京那巴魯約一個小時車程的三個孤島。這些島嶼從陸上乘快艇需要船程約60分鐘(取決於海況)。島嶼擁有潔白的沙灘,搖曳的椰子樹,清澈湛藍的海水和充滿了無數的海洋生物,這裏是浮潛,潛水或環島遊的最佳地點。美人魚群島吸引了眾多當地人和遊客觀光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有一個特殊和罕見的生物,稱為“儒艮”或海牛,也瀕臨絕跡的海洋生物之一,幾近矜貴。所以你必須要非常幸運才能夠發現它們!如果有幸見到儒艮的蹤跡,肯定會有非一般的奇遇經歷。
美人魚群島包括三個島嶼-Mantanani Besar Island、Mantanani Kechil Island、Lungisan Island,這片海域曾經發現三艘二戰沈沒的船只,也成了美麗海底生物的家園,更是這裏的一大特色!
 
美人魚島其實很少人到訪​​,因此水質異常清澈,保存了大量的海底資源,例如棲息於古老沈船的各種海底小動物,讓喜歡浮潛的您,能夠充分享受熱帶島嶼的樂趣,此外這座島上還建有一座燈塔。
這附近海域有多樣化的海洋生物,能見度可達40公尺。周圍發現許多品種的魔鬼魚,像藍點魔鬼魚和大理石魔鬼魚, 平靜的海底淤泥,潛水可發現海馬、貴族蝦、絲帶鰻魚和令人驚嘆的藍紋章魚等等。
目前美人魚島已開發了 20 個潛水點。對初學和富經驗的潛水人士, 兩者皆宜。現在美人魚島有20個已鑒定的潛水點,但仍有許多有待探索,而附近海域也紀錄到罕見的海牛(Dugong,頻臨絕種的海中哺乳動物)的出現!






 
沙巴亞庇美人魚島浮潛1日遊行程安排
8:00   乘專車前往Kuala Abai 碼頭。
9:30   到達碼頭後,即乘船前往美人魚島棕櫚灘,船程約需時1小時到島上。
10:45  到達美人魚島換裝準備第一個浮潛回合。 
12:30  回到美人魚島棕櫚灘享用BBQ自助午餐。
13:30  午餐過後,繼續到海礁地帶進行第二回合的浮潛,或在礁溪屋附近遊泳。
15:00  活動結束後,啟程返回Kuala Abai碼頭。
17:00  專車送回酒店,留下旅程美好回憶。
預定需知
1、天天出發、至少2人成團。
2、此團最低成團人數2人,宣布成團前,旅遊者和出境社取消訂單的,雙方互不承擔違約責任。 
不成團說明:在當地遊產品行程開始前三個工作日通知客人(不包含雙休日及法定假日),退還客人該當地遊服務費用。
3、行程中若客人主動放棄參團,費用不退。如當日出團人數不足2位,或因天氣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成團,將及時聯系您改期或全額退款,敬請留意。
4、如遇意外天氣,車輛技術問題,航班延誤等因素將會對行程作調整。
小貼士
1、美人魚島每天控制上島人數,當日上島85人,建議旺季提前預訂。
2、島上沒有可以消費的地方,沒有小賣部,沒有賣飾品的。唯一可以買的是椰子汁。
3、去島上乘搭快艇時有風浪會比較顛簸,最好帶好風油精或止暈藥。

NT$ 296
  • 原價:NT$ 1442
  • 折扣:8折
  • 節省:NT$ 122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