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越南>河內>河內特價>河內特價自助餐>(特價)河內越南美食烹飪課程3小時

(特價)河內越南美食烹飪課程3小時

該產品促銷日期為2018年4月21日-2018年8月31日!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936 起 / 份 門店價 NT$ 1442
6.5折
  • 原價:NT$ 1442
  • 折扣:6.5折
  • 節省:NT$ 506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河內越南美食烹飪課程3小時

地址:河內越南美食烹飪課程3小時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河內越南美食烹飪課程3小時 936 1位 936元
特惠價:NT$ 936
預訂須知
【兌換方式】:預訂成功後,查詢預留郵箱,當天[護照]和[手機出示/打印出示預訂成功郵件]即可參加遊玩;
【費用包含】:拼團行程,英文向導,當地市場之旅,烹飪食材,飲品,課程結束後的證書和食譜;
【費用不含】:酒店往返接載,不含未提及的費用;
【活動時長】:約3小時;
【兒童說明】:兒童票適用於4 - 8歲,參與此行程的年齡限定為4歲及以上;
【註意事項】:此使用憑證只適用於已獲確認的日期及時間。選擇菜單菜式,並下單時註明;
產品介紹
Hopetrip為你提供越南河內越南美食烹飪課在線預訂。美食是越南文化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來到越南旅行,一定不能錯過學做越南美食的機會。這個越南美食烹飪課程首先帶你前往當地的集市,認識越南菜會使用到的食材和香料,並親自挑選即將使用的食材。之後在設備齊全、氣氛溫馨的廚房裏,細看當地廚師獨特的煮食手法,之後你就可以親自動手,讓各種食材一起在你手中幻化成一道道越南最具代表性的河粉、烤肉米粉、春卷、青木瓜沙拉和雞蛋咖啡,再愉快地吃掉它們吧!這是融入傳統的越南生活、體驗不一樣的河內風情的好時機,學到了手藝回家以後還可以犒賞親朋好友!更多越南旅遊,請關註Hopetrip旅行網!
參考行程
在Bat Su街66號集合
市場之旅
廚師的烹飪演示
你自己嘗試重新烹制美食
吃掉自己的勞動成果
自行返回
 
菜單:
河粉、烤肉米粉、春卷、青木瓜沙拉和雞蛋咖啡
可以選擇素食,請在下單時註明!
景點介紹
河內越南美食烹飪課---了解越南美食的奧秘,掌握它特殊的烹飪技巧。
河內越南美食烹飪課---除了食物之外,還可以了解越南的文化和民俗。
河內越南美食烹飪課---在當地集市發現越南特有香料,接觸一個不一樣的河內。
河內越南美食烹飪課---4個不同時段可選,滿足你的時間安排。
NT$ 936
  • 原價:NT$ 1442
  • 折扣:6.5折
  • 節省:NT$ 506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