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法國>巴黎>巴黎特價>巴黎特價門票>[聖誕限定]沃子爵城堡半日遊觀光-聖誕節裝飾

[聖誕限定]沃子爵城堡半日遊觀光-聖誕節裝飾

限時特惠!法國子爵城堡之旅讓您對歷史悠久的子爵城堡參觀訪問,同時城堡為您提供聖誕節不一樣的裝飾,讓您享受到特別的聖誕氣息。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2230 起 / 份 門店價 NT$ 2318
9折
  • 原價:NT$ 2318
  • 折扣:9折
  • 節省:NT$ 88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沃子爵城堡

地址:沃子爵城堡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楓丹白露宮+沃樂維康宮沃子爵城堡一日遊(巴黎往返+中文語音導覽) 2230 1位 2230元
特惠價:NT$ 2230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打印兌換券前往PARISCityVISION旅社前台兌換,並開始行程;
【小童說明】:6-18歲適用小童價;0-5歲嬰幼兒免費乘車(請在下單時備註說明);
【集合信息】:PARISCityVISION Agency,2 rue des Pyramides 75001 Paris,13:30PM(請提前30分鐘趕到);
【行程時長】:全程大約5小時;
【交通方式】:Pyramides站(7號線、14號線),Palais Royal Musee du Louvre站(1號線、7號線)或Tuileries站(1號線)。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24日 至 2019年1月6日;

產品介紹
城堡亮起聖誕燈光:華美的節日裝飾將為讓您的行程添加夢幻色彩。晚上的子爵城堡中央花園大道將為流光溢彩的聖誕樹所點綴,城堡的大廳則處處是精致的燈光和裝飾品。

聖誕之旅
我們很高興為您推薦子爵城堡 Vaux le Vicomte castle 半日遊。您將參與聖誕節期間舉行的奇妙的活動。子爵城堡 Vaux le Vicomte castle 是法國最大的私人城堡之一。在聖誕節期間,城堡內部所布置的華麗裝飾使其顯得更加宏偉。這些裝飾品給予城堡內的巨大房間以華麗的照明。
 
我們很榮幸為您提供一個特別的魔術聖誕的半天在這仙境般的子爵堡。為了慶祝聖誕節,子爵堡的內部進行了整體的裝飾改變,還為您準備了一份驚喜:一個在法國從未見過的裝飾和令人震驚的森林。
 
大客廳保留了管風琴和一片與眾不同的森林。在入口兩旁樹立了兩排樹,增加了驚喜:各種各樣的樹木,迷人的人物,和一些小空地。
 
建議您可以從那些有著繁多布置的豪華臥室和廚房開始您一下午的參觀。您還可以前往位於城堡馬廄附近的松樹餐廳品嘗美味(票內不含)。自由活動時間您可以在城堡的花園中散布。
 
在城堡外部,神奇還在繼續,白色樅樹組成了林蔭道。至於花園中心的花圃,它被閃爍著的裝飾燈所覆蓋,遠遠看去貌似美麗的刺繡布局。

推薦觀看行程
13:30 我們將出發,然後開始參觀裝飾華麗的城堡。
        您的孩子們可以穿上可愛的套裝來參觀城堡。
        您可以在城堡中的“松鼠 L'Ecureuil”餐館就餐。這家餐館位於城堡的馬廄附近,提供快餐美食。(餐費不包含在票價內)
        在自由活動時間,您可以去探索充滿華麗燈飾的城堡花園。
16:45 旅遊大巴會將您轉駁至巴黎。
在語音指南的幫助下,參觀城堡。提供以下語言:中文、法語、英語、德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日語和俄語。
交通方式
集合地點:PARISCityVISION Agency,2 rue des Pyramides 75001 Paris,13:30PM(請提前30分鐘趕到)。
交通方式:Pyramides站(7號線、14號線),Palais Royal Musee du Louvre站(1號線、7號線)或Tuileries站(1號線)。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24日 至 2019年1月6日。
 
NT$ 2230
  • 原價:NT$ 2318
  • 折扣:9折
  • 節省:NT$ 88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