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福岡縣>福岡縣特價>福岡縣特價門票>[春節特惠]WARGO和服體驗館-太宰府店(限13-16時使用 男士/女士兼用)

[春節特惠]WARGO和服體驗館-太宰府店(限13-16時使用 男士/女士兼用)

春節特惠!此項和服體驗為13:00後特惠項目,歸還時間在當日17:30前即可(日本時間)。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0 起 / 位 門店價 NT$ 0
75折
  • 原價:NT$ 783
  • 折扣:75折
  • 節省:NT$ 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WARGO和服體驗(太宰府店)

地址:WARGO和服體驗(太宰府店)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福岡WARGO和服體驗(太宰府店) 0 1位 0元
特惠價:NT$ 0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使用方法】:預訂成功後,系統會發送電子二維碼以及驗證碼至您的預留郵箱,使用當天在設施處,請向工作人員出示電子二維碼或驗證碼後,進行和服體驗;
【店鋪地址】:福岡県太宰府市宰府1丁目14-22 2樓;
【營業時間】: 10:00~18:00  ※接受預定時間:(13:00-16:00) ※最晚和服歸還時間:17:30;
【人群要求】:身高(男士/女士):131cm及以上;
【費用包含】:
女士:著裝費,和服、腰帶、著裝用小道具一套、發髻(女性限定)、小包、木屐、襪子;
男士:著裝費,和服、腰帶、著裝用小道具一套、信玄袋、木屐、襪子;
【費用不含】:發型,化妝等以上未提及一切的費用。
產品介紹
此項和服體驗不限時間,無論幾點開始租賃,歸還時間在17:30前即可(日本時間)。各種品牌和服滿足您的時尚需求。和服租賃wargo以最低價位為您提供各種品牌精心設計的和服,不管是活潑可愛,簡單素凈還是華麗雍容,一應俱全。讓您可以隨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完美和服體驗。
 
通往太宰府的參道旁各種古色古香的小店,以及太宰府天滿宮內和風十足的建築和景色,再加上身著和服美麗的您,請一定用相機留下這份美好,為您的日本之旅增添這份美好的回憶。
套餐類型
和服體驗----標準女性套餐
①標準女性和服
②腰帶
③手包
④木屐
⑤襪子
⑥著裝用小道具一套
⑦發簪(女性限定)
 
和服體驗----標準男士套餐
①男士和服
②腰帶
③著裝用小道具一件
④木屐
⑤信市玄袋
⑥襪子
 
【註意事項】
1.請在體驗時間前10分鐘到達現場
2.請於當天在規定時間內返還,超出營業時間的話,會自動轉為次日歸還,次日返還時需付加追加費用的同時無法取回自己的隨身物品,敬請註意。追加費用1080日元(稅入),請客人現場支付。
3.當天建議穿件方便換裝的打底吊帶或緊身衣衫。
4.穿戴和服需要30-40分鐘的時間。
5.遲到的情況下,根據店鋪的繁忙程度。可能會讓您稍作等待,請諒解。
6.歸還時,租賃品如果有不可修復的汙漬(油漆等)、破損(香菸烙燒、縫制部分以外的破損、破洞等)將收取上限5萬日元(不含稅)作為賠償金,請當地支付。
 
【交通方式】
店鋪地址:福岡県太宰府市宰府1丁目14-22 2樓
■從天神乘坐西鐵太宰府線太宰府站
西鐵太宰府線【太宰府站】下車,步行30秒。店鋪位於車站左前方羅森便利店的2樓。
■從博多巴士總站乘坐巴士至太宰府站,博多巴士總站一樓11號乘車口
【太宰府站】下車,步行30秒。店鋪位於車站左前方羅森便利店的2樓。
NT$ 0
  • 原價:NT$ 783
  • 折扣:75折
  • 節省:NT$ 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