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東京都>東京都特價>東京都特價門票>【女王節特惠】2019日本足利花卉+常陸海濱公園+自采草莓巴士一日遊

【女王節特惠】2019日本足利花卉+常陸海濱公園+自采草莓巴士一日遊

【女王節】3月7日-15日特價再加滿1500減38;3月16-22日享受特價!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0 起 / 位 門店價 NT$ 0
9折
  • 原價:NT$ 2708
  • 折扣:9折
  • 節省:NT$ 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2020東京足利花卉公園+常陸海濱公園巴士一日遊

地址:2020東京足利花卉公園+常陸海濱公園巴士一日遊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4/16-5/11]東京足利花卉公園+常陸海濱公園巴士一日遊 0 1位 0元
特惠價:NT$ 0
預訂須知

產品介紹
1.全國英語口譯導遊同行,乘坐巴士遊覽東京近郊的賞花勝地,都是自由行不易前往的景點,機會難得!“常陸(Hitachi)海濱公園”和“足利花卉公園”均位於北關東地區,距離東京約2小時車程,是日本人非常喜愛的賞花景點。當季花朵盛開時,美不勝收的畫面令遊客贊嘆不已。預定在春季造訪日本的人士,切勿錯過!
2.足利花卉公園的藤花盛開時,各種色彩的藤花爭妍比美,非常壯觀。園內有面積達1000㎡的藤棚,以及白藤、黃花藤的藤花隧道,穿越其中仿佛置身夢幻國度!當地的藤花景觀名揚海外,被譽為世界第一!尤其白藤、黃花藤的藤花隧道不容錯過!!
3.450萬株粉蝶花盛開時,常陸海濱公園內的緩坡就會染上一片仿佛綿延至天際的淡藍色彩,令人心曠神怡。另外,附近花圃中的郁金香也繽紛綻放,色彩鮮艷美麗,不讓粉蝶花專美於前!
4.栃木縣是日本的草莓王國,產量居全國之冠!本行程會帶您到當地的草莓園,采摘、品嘗香甜的品牌草莓“栃乙女”,機會難得!※請參照註意事項5。
 
行程安排
08:20~08:30
京王廣場大酒店本館3樓 在報到服務台辦理報到後、出發  
<路經首都高速公路、常磐自動車道(高速公路),約130分鐘車程>
 
在常陸海濱公園賞花、自理午餐  (120分鐘)
國立常陸海濱公園面積約有190公頃,廣闊的園區有各種當季花卉盛開,是著名的賞花地點。春季時,有450萬株粉蝶花盛開,一望無際的淡藍色花海,令人心曠神怡!!
粉蝶花以外,紅、黃、白等色彩繽紛的鬱金香,也是常陸海濱公園的春季代表花卉,不容錯過!
※午餐請自理。粉蝶花節期間,園內會設置飲食攤位,您可購買、品嚐一下各類日本小吃。
 
採草莓  (30分鐘)
30分鐘內自由採摘新鮮草莓,並當場享用!
 
足利花卉公園賞花  (50分鐘)
園內共有超過350棵藤樹,各種色彩的藤花爭妍比美、相當壯觀。包括樹齡150年的大藤,藤花生氣勃勃地攀爬在花棚上;珍貴罕見的八重藤,外型仿彿一串串葡萄;還有80公尺長的白藤隧道、黃花藤隧道等絕景,令造訪遊客嘆為觀止!
~18:00
新宿站西口附近  
口譯導遊會在回程巴士中教您如何從新宿返回住宿酒店。
抵達後,就地解散。

【到集合地點交通指南】
從JR線、地鐵各線的新宿站西口,步行約5分鐘;從都營大江戶線 都廳前站的B1出口,步行約1分鐘。
 
【采草莓相關說明】
※體驗自採草莓時,實歲0~2歲幼兒,可以免費進入草莓園(僅可入園)。實歲3~5歲幼兒,必須支付體驗費(600日圓),請直接在當地將費用交給全國口譯導遊。
※本行程是安排採摘「櫔乙女」,但有時可能因結果狀況不佳,改為採摘其他種類的草莓,或是取消採草莓行程、改為贈送事先採好的草莓,敬請見諒。
※採下的草莓請在園內享用(限時30分鐘),恕無法外帶回去。
 
【出團說明】
1.出發日的4天前,如發生以下狀況,有可能取消出團,敬請見諒。 
(1)未滿最少出團人數:1位。
(2)所有景點的開花狀況均不甚理想,不能賞花。
2.行程中記載的花開時期,視花卉的種類以及氣候狀況而定(部分種類可能比往年提早或延遲開花)。即使不能看到最美麗的開花景象,只要有部分地點開花或是有可替代的景點(玫瑰等),本行程仍然照常出團。行程照常出團,但因您的自身因素自行取消參加行程時,必須按常規支付取消費用,敬請註意。 
3.請註明參加本行程前一天住宿處的地址和聯絡方式。決定取消出團時,主辦公司或銷售代理店會與您聯系。 
 
【註意事項】
※出發時間視出團日期而定,請註意。 
※4月下旬到5月上旬為連休假日期間,預計道路會非常容易堵塞。可能會導致行程結束時間大幅延遲,敬請見諒。 
※當天參觀地點人多擁擠或路上塞車時,可能變更行程的順序、縮短該景點的參觀時間或變更抵達下個景點的時間。另外,即使因上述因素導致在各地的停留時間縮短,亦不能以此為由要求退費,敬請見諒。 
 
【巴士公司】
預定乘坐以下巴士公司中的其中1家巴士:富士急行觀光株式會社、株式會社富士Express、KM觀光巴士株式會社、株式會社哈多巴士、東京YASAKA觀光巴士株式會社、株式會社平成Enterprise、有限公司Amore交通、東京巴士株式會社、東都觀光巴士株式會社、株式會社中央觀光、東京利木津株式會社、東京Passenger株式會社 
NT$ 0
  • 原價:NT$ 2708
  • 折扣:9折
  • 節省:NT$ 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