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泰國>清邁府>清邁府特價>清邁府特價組團>【女王節特惠】泰國蘇梅島潛水牌AOW考證(中/英文教練)

【女王節特惠】泰國蘇梅島潛水牌AOW考證(中/英文教練)

【女王節】3月7日-15日特價再加滿1500減38;3月16-22日享受特價!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0 起 / 份 門店價 NT$ 0
9.1折
  • 原價:NT$ 13976
  • 折扣:9.1折
  • 節省:NT$ 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地址: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泰國蘇梅島潛水牌AOW考證(中/英文教練) 0 1位 0元
特惠價:NT$ 0
預訂須知
【預訂提醒】:預定前請先確認已閱讀并了解健康問卷內容;
【預訂須知】:請至少提前48小時預訂并成功支付,工作日48小時內出票,節假日3天內出票;
【預訂流程】:選擇出行日期--人數--填寫聯絡方式+酒店資料--確認資料--下單支付--支付成功---預訂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留意Whatsapp/簡訊通知收取確認單,確認單列印或下載到手機出示在售票窗口兌換使用;
【費用包含】:部分區域酒店接送、AOW潛水員課程(PADI標準方案)、出海潛水期間的早餐和午餐、考證期間潛水費用、潛水裝備使用(呼吸管、蛙鞋、面鏡、配重、浮力背心、潛水服、潛水鞋、配重帶、壓力表、深度表、氣瓶)、當地保險、中文(普通話)/英語教練、;
【費用不含】:學習期間酒店住宿費用、深潛拍照、費用包含中沒有提及的其它個人消費;
【接送範圍】:查文、波普、拉邁地區的酒店,其他區域需要附加費,請聯繫客服;
【教學配置】:淡季提供1對2,旺季不超過1:4;
【教學時長】:用時2天,請預留足夠時間學習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潛水次數】:4次。
產品介紹
Thai Scuba Divers成立於2000年,是蘇梅島上歷史悠久的中文潛水學校,這裡的潛水教練都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可以應對各種突發狀況。Thai Scuba Divers提供蘇梅島為數不多的專業潛水大船,頂層設置陽光沐浴區,可以躺在甲板上,享受陽光的親吻,二層是超寬敞的活動區,底層為潛水裝備放置區。(如遇淡季人數不足,可能安排快艇出海,價格不變,預定前可先確認)。

潛水海域精選濤島、風帆島等水質良好的開放水域,超近距離接觸海洋生物,還有一定的幾率可以看到鯨鯊和海狼風暴!

AOW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行程安排
PADI 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 Course
2天4次潛水
第一天
兩天行程安排基本相同,教練主要幫您梳理理論知識。早晨工作人員接您前往碼頭,出海進行第一、二潛。
 
第二天
早晨,工作人員接您前往碼頭,出海進行第三、四潛。完成潛水後返回潛水中心,完成培訓記錄及潛水日誌,收取AOW臨時證書,結束AOW課程。

考證說明
1.什麽是OW ,什麽是AOW ? 
OW (初級開放水域潛水員),是深潛世界的敲門磚,學習基礎的深潛技能,允許潛至18米的深度。而世界上很多很美的潛點,都在18米以下,想要去更多的地方潛水,就要繼續進階,升到AOW級別。 AOW(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一般沒有固定的內容,您可以在課程中選擇頂尖中性浮力、水下導航、失物尋回、潛水計劃制定、放流潛水、夜潛、生物識別、水底攝影等,可潛至30米。考AOW的話,必須要有OW證書。
2.潛水安全嗎?
潛水事故多是發生在不練習潛水技巧、不遵守潛水規則、逞強好勝的人身上。如果您對水非常恐懼,無法理性思考和正確操作,不建議您急著學習潛水,可以先練好水性再來考。考潛水證,是為了正規系統地學習潛水裝備技巧,學習處理問題的方法,懂得安全規則並認真執行。相比體驗潛水,考證學習是為了讓潛水運動更加安全和規範。
3.學習OW的基本要求?
年齡:15歲以上。
基本的遊泳技巧和水性:任何方式遊泳200米,或穿戴呼吸管、面鏡、腳蹼浮潛300米和10分鐘水面漂浮。對遊泳的要求其實主要的考量是鼻息的控制和在水中遇事是否能冷靜。不會遊泳的人,一般控制不好鼻息,嗆水也容易恐慌,能順利通過所有潛水技巧考核的可能性很低。
4.潛水後多久能坐飛機呢?
下飛機潛水無需等待時間,並不受影響。單次潛水後需要12小時的水面休息時間,才可以坐飛機或到高海拔地區。多次潛水(2次或以上)需要至少18小時的水面休息時間(或以更保守的潛水電腦表為準)。 
5.我已經準備考證了,考核通過以後多久可以收到證書?一般用什麽方式寄送?
一般證書是自簽發之日開始6-8周可以收到(簽發之日以PADI亞太辦公室受理申請之日開始計算)。通常PADI Asia pacific 深圳辦公室是采用平信的方式轉寄學生證書。您可以要求順豐到付的方式,只需要告訴潛水中心或教練在註冊系統上的地址填寫您詳細的中文地址、姓名、聯系電話,並註明順豐到付即可。 
6.超過正常寄送時間沒有收到證書,應該聯系誰呢?
請聯系 PADI Asia Pacific 深圳辦公室
電話: 400 788 6188 / + 86 755 2680 8886 
郵箱: chinese.service@padi.com.au

健康問卷
請仔細閱讀“健康問卷”內容,預定則視為了解此內容,請確保您沒有隱瞞實際情況。如您有以下健康問題,潛店有權拒絕授課,並不做退款處理。由於客人放棄或隱瞞並且所造成的一切問題,本公司概不負責。請您在預定潛水課程及行程時,確定沒有以下病癥。 
1 .您過去或現在是否有以下癥狀? 
45 歲以上並有抽煙鬥、雪茄或香煙、膽固醇指數很高、家族中心有心臟病或中風病例、目前就醫診治、高血壓、糖尿病;氣喘;慢性支氣管炎或持續性胸部疾病;慢性鼻竇炎或支氣管炎;氣胸;其他胸腔疾病;癲癰;抽搐;復發性偏頭痛;昏迷或暫時性的眼前昏黑;經常暈船、暈車、暈機;高血壓;長期性肺部疾病;心臟病、心絞痛或經歷過相關手術。
2 .您現在是否有以下問題?
呼吸困難;懷孕或備孕中;有定期服用醫囑藥物;耳朵發炎;耳膜穿孔;高血壓;最近幾個月有進行手術;潛水前8小時有酒精攝入。

NT$ 0
  • 原價:NT$ 13976
  • 折扣:9.1折
  • 節省:NT$ 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