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葡萄牙>裏斯本>裏斯本特價>裏斯本特價組團>【女王節特惠】葡萄牙裏斯本美食美酒步行半日遊

【女王節特惠】葡萄牙裏斯本美食美酒步行半日遊

【女王節】3月7日-15日特價再加滿1500減38;3月16-22日享受特價!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0 起 /  門店價 NT$ 0
9折
  • 原價:NT$ 1520
  • 折扣:9折
  • 節省:NT$ 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地址: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0 1位 0元
特惠價:NT$ 0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即可列印確認單並持護照前往集合點出行;
【集合時間】:16:30(請提前15分鐘抵達集合點,實際以確認單為準!);
【集合地點】:Center of Square D. Pedro IV – (Rossio) at the statue of D. Pedro IV(羅西歐廣場的佩德羅四世雕像前);
【費用包含】:英文導遊服務、葡萄牙美食美酒品嘗;
【費用不含】:酒店接送、餐費、小費及其他未提及費用;
產品介紹

搜尋裏斯本著名的咖啡館,比如建立於18世紀的nicola(這家咖啡館於1787年由一位意大利人建立,這是裏斯本最文藝的咖啡館之一)了解Pastelaria Suiça 成為Rossio另一標誌性紀念碑的歷史背景。你也會更深入了解葡萄牙的咖啡史。

品嘗葡式鱈魚蛋糕配新鮮釀制的綠葡萄酒。

 

了解Barrior Alto 上城區。在20世紀,barrior alto城區是裏斯本的夜生活場所,酒吧、小館、小店、夜總會、迪廳都開了,擠滿了熙熙攘攘的年輕人!駐足在bairro alto城區的酒吧前,感受酒吧熱鬧的氛圍,品嘗裏斯本本土的白葡萄酒,配上一小份小吃。

 

前往裏斯本最有名的餐館Cervejaria da Trindade (啤酒吧),這家餐館以它的海鮮和牛排出名。它始建於1294年,曾經這裏是裏斯本最重要的修道院之一,如今改建為餐館。

然後前去參觀Calçada do Duque 階梯,這條街上有各式各樣的廣場和音樂餐廳且這個地方夏天特別受歡迎,因為在這裏可以欣賞到castle hill的美景。在一家非常古老的美食店櫥窗前停下,瀏覽展示櫃上擺放的美食。在這裏有bacahlau (腌制幹魚片——葡萄牙最傳統的美食,也有香腸,漢堡,芝士,快來探索美食的奧秘。

 

了解葡萄牙著名的強化葡萄酒——波特酒 (Port) 的歷史,並就著聖喬治 (São Jorge) 奶酪一口一口細細品味。了解Ginjinha,品嘗一下,比較下與波特酒的區別,Ginjinha於1840年面市並正式開始對外售賣。

 

前往Portas de Santo Antão街區,這是裏斯本的主要入口,在這個街區保留了部分菲爾南德墻。這條街區在裏斯本的意義如同美國的百老匯,不過這條白老匯整條街都有餐廳。最後我們在十七世紀宮殿,擁有裏斯本最迷人內裝修的 Neo-Moorish Casa do Alentejo 享用一頓便餐(當地面包、奶酪、香腸和其他當時食品)和一杯阿連特茹葡萄酒,結束我們的美食之旅。

行程約晚上7:30點抵達熱鬧的光復廣場(Praça do Comércio),結束行程。

其他信息

供應商緊急繫絡電話:(+351) 968 412 612
出發時間:16:30(請提前15分鐘前往集合地點集合後參加行程)
集合地點:Center of Square D. Pedro IV – (Rossio) at the statue of D. Pedro IV(羅西歐廣場的佩德羅四世雕像前)
地鐵:乘坐Verde線到Rossi站下車即到

 溫馨提示: 本行程涉及步行,請穿著舒適的鞋子。
NT$ 0
  • 原價:NT$ 1520
  • 折扣:9折
  • 節省:NT$ 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