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英國>倫敦>倫敦特價>倫敦特價門票>【暑期特惠】倫敦Harry Potter哈利波特片場門票(電子票)

【暑期特惠】倫敦Harry Potter哈利波特片場門票(電子票)

暑期特惠,火爆景點門票,可預定使用日期為8月5日至8月31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0 起 /  門店價 NT$ 0
9折
  • 原價:NT$ 1929
  • 折扣:9折
  • 節省:NT$ 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地址: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0 1位 0元
特惠價:NT$ 0
預訂須知
【取票方式】:預訂成功後,請稍後查詢預留郵箱,即可列印紙質確認單,或手持電子確認單及相關證件(護照)入場;
【小童說明】:5-15歲適用小童價,4歲以下兒童免費(15歲及以下的兒童必須由成人陪同進入參觀)
【開放時間】:08:30-22:00每30分鐘一場(每天開放起止時間不固定,下單前可咨詢客服)
【溫馨提示】:由於哈利波特門票十分火爆,場次也會被訂購完,下單前可咨詢客服什麼時間段可預定;
【註意事項】:園內銷售的黃油啤酒成分包含堅果和特殊調料,請慎重購買,如引起過敏或任何不良反應,需自行承擔風險與相關責任。 
*該景點是大熱門景點請提前預訂,並備註備選日期及多個備選場次!
產品介紹
走進倫敦華納兄弟工作室哈利波特片場,本次參觀對於成年人和小童來說都是一次獨一無二的體驗。尽情探索电影系列中的真实道具服装以及场景设施,为这部全世界都家喻户晓的伟大电影幕后制作的种种细节以及创意所深深折服。
 
特色時間
雪中的霍格沃茲
在2017年11月18日至2018年1月28日期間華納兄弟倫敦工作室:哈裏波特的誕生將會進行一次華麗的假期變身!霍格沃茲學校的聖誕節將第一次在聖誕舞會的裝點下變得前所未有的激動人心。宴會廳以及格蘭芬多休息室將被大幅度的改造變身,您也能了解到電影系列中冰,火,以及雪花的制作過程。在隨處可見,布滿雪花的聖誕樹,閃閃發光的冰棒以及厚厚的白雪的點綴下,您將瞬間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息!
 
走入禁林 
工作室中最新的永久性刺激體驗—遊客們將史無前例的被鼓勵違反鄧布利多教授的知識,打破校規並跟隨哈利,羅恩和赫敏的腳步進入禁林! 這裏是鷹頭馬身有翼獸巴克比克和巨型蜘蛛阿拉法克的家,並且有19株蒼天大樹。遊客夢將可以在濃密的樹冠間穿越行走,並且體驗了解電影中如何更換氣候變化的精彩技術。
 
介紹藝術部
2月9日至2月19日
這段期間內遊客們可以欣賞到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藝術部的精彩展覽。您可以參觀道具制作,手繪構圖和模型,魔棒制作等展出。
 
火焰杯
3月30日至9月23日
本次特別展出將另哈利波特迷們看到三強爭霸賽中點亮比賽的火焰杯。遊客們將有機會看到最新的道具和比賽中出現的服飾。
 
黑魔法
9月28日至11月11日
充分考驗遊客們的黑魔法防禦術知識,拿出你的魔杖和食死徒親自交戰!顛倒巷充滿著詭異的氣氛,並被伏地魔的追隨者們包圍。

 
交通指引
地址:Warner Bros. Studio Tour London,Studio Tour Drive,Leavesden,WD25 7LR
交通參考:從倫敦市區尤斯頓火車站(London Euston)坐火車來到Watford Junction,快車用時約20分鐘,車站有接駁大巴前往片場,接駁大巴約15-30分鐘一班;接駁大巴到景區大約15分鐘。
NT$ 0
  • 原價:NT$ 1929
  • 折扣:9折
  • 節省:NT$ 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