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名古屋市特價>名古屋市特價門票>【6-21秒殺】日本長崎伊王島ISLAND LUMINA門票(電子票)

【6-21秒殺】日本長崎伊王島ISLAND LUMINA門票(電子票)

6月21日 00:00-23:00限時秒殺!每個賬戶僅限購買2張!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0 起 / 位 門店價 NT$ 0
8.8折
  • 原價:NT$ 752
  • 折扣:8.8折
  • 節省:NT$ 0

已售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長崎伊王島ISLAND LUMINA

地址:長崎伊王島ISLAND LUMINA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日本長崎伊王島ISLAND LUMINA門票(電子票) 0 1位 0元
特惠價:NT$ 0
預訂須知
【預訂方式】:選擇預訂日期,填寫其中一位資料即可下單,支付成功,說明訂單已下單成功;
【使用方法】:經確認預定成功,平台會給預留郵箱發送預定成功信息,屆時在設施櫃台出示電子票→換取實體票→持實體票入場,兌換票券以後,僅限當日使用;
【有效期限】:遊客選定的遊玩日期有效;
【費用包含】:入場券,消費稅(不含交通費用等其他個人消費);
【開演時間】:開演時間將會根據日落情況進行變更。(點擊查看大致開演時間
【年齡說明】:大人(18周歲以上)青少年(13-17周歲)兒童(4-12周歲)0-3歲幼兒免費入場;
【退改說明】:現場換取實體票後,無法退改。
產品介紹
歡迎預訂日本長崎伊王島ISLAND LUMINA門票(電子票),以長崎縣的伊王島為舞台,在長約1公裏的森林小路,體驗自然與數碼藝術創造的光與影像交織而成的“Island lumina”的世界!更多日本長崎體驗門票預訂資訊請關註HopeTrip旅遊網。
行程說明
“Island Lumina”是源自加拿大、世界尖端的數碼藝術集團--“MOMENT FACTORY”監制的全新型娛樂項目。2018年4月首次登陸日本!您可在此體感光與影像交織而成的數碼藝術世界,如夢似幻!以長崎縣的伊王島為舞台,在長約1公裏的森林小路,體驗自然與數碼藝術創造的“Island lumina”的世界!沿著森林中的小路行走,體驗夜間探險的漫步行程!
 
尋找魔法寶石的旅程
被黑暗支配的小島上有一個叫做YURA的少女。
這個少女的故事從偶然聽到村子裏的人們的交談的命運之夜開始了。
這個地方有這樣一個傳言,從魔法的寶石丟失的那一刻開始,這個地方就被黑暗籠罩了。
據說惡龍從空中偷走了寶石,目前為止還沒有沒有擁有一直追尋下去這樣強烈信念的人,惡龍把寶石藏在很久很久以前遇難而擱淺的破船上。
事實上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擁有這樣的勇氣的人。
為了前往惡龍的所在的地方,YURA已經確認只有通過村子裏的某個水井才能前往。
好奇心驅使著YURA踏上尋找寶石為小島找回光明的旅途。在YURA尋找寶石的旅途中有著各種各樣的困難在等待著她。如果不是在旅途中結識的夥伴的幫助下,那麼旅途也就無法繼續下去。
不可思議的閃爍著光芒的水中幻想世界。
為了從惡龍手中奪回寶石,幫助黑暗的世界奪回光明。
和YURA一起去冒險吧!
  
【註意事項】
1.為防止事故和混亂的發生,確保全部遊客能順利入場,請務必遵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
2.對不遵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及註意事項的遊客,我們將禁止其入場或停止舉辦活動。
3.為確保安全,我們將根據會場的實際情況采取入場管制措施。
4.現場工作人員引導客人時,可能會接觸到遊客的肩部或手腕等部位,敬請見諒。
5.當舉辦方認為需要確認遊客是否有攜帶危險品入場時,我們可能會檢查遊客入場時所攜帶的物品。
交通方式
地址:長崎市伊王島町1丁目3277-7
電話:095-898-2202
首先先乘坐巴士或是開車前往伊王島,
並在“island lumina巴士站”換乘island lumina專用巴士
1、乘坐巴士的情況
※前往伊王島的往返巴士需客人自行提前預約,座位有限,全席預約制。(沒有預約的客人無法乘車)
預約電話:095-898-2000
請乘坐長崎站→島風之湯(伊王島)免費接送巴士後換乘IALSND LUMINA免費接送巴士。
請在車站確認時刻表後乘坐,點擊查看時刻表
2、開車前往的情況
從九州高速公路的鳥棲交界處到長崎高速公路
請通過長崎IC,南環狀線新戸町IC並在江川交叉路口向右轉。
※專用接送巴士將會在ISLAND LUMINA開演前30分鐘開始運行,每班巴士之間間隔10分鐘。
ISLAND LUMINA停車場
在由伊王島大橋方向前來的場合,前進方向的右手邊有數字編號的停車場。
前往ISLAND LUMINA的遊客請使用P5停車場。
住宿的客人請使用住宿客人專用停車場。



NT$ 0
  • 原價:NT$ 752
  • 折扣:8.8折
  • 節省:NT$ 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