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全部目的地>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特價>澳大利亞特價組團>【7-6秒殺】悉尼經典景點一日遊(4-10人小團)

【7-6秒殺】悉尼經典景點一日遊(4-10人小團)

7月6日00:00-24:00限時秒殺,數量有限,快來搶購吧!

顯示貨幣:   (以下價格已包含所有稅費) 
NT$ 0 起 / 份 門店價 NT$ 0
7.7折
  • 原價:NT$ 2357
  • 折扣:7.7折
  • 節省:NT$ 0

已售1

數量有限,趕快下單吧!

距離本次特價結束還有
剩餘時間:發售完畢
分享到:

其他特價

  • 商家位置
  • 本單詳情
  • 預訂須知
  • 產品介紹
商家位置

悉尼經典景點一日遊(4-10人小團)

地址:悉尼經典景點一日遊(4-10人小團)
電話:
本單詳情
內容 單價 數量規格 總計
悉尼經典景點一日遊(4-10人小團) 0 1位 0元
特惠價:NT$ 0
預訂須知

【使用方式】:收到確認信後,提前至少15分鐘到達集合點,出示預訂人姓名即可;
【費用包含】:舒適巴士往返、中文司兼導、悉尼市區CBD酒店可免費接送;
【費用不含】:景點門票、午餐、小費(5澳幣/人)、個人消費及其他未提及費用;
【集合地點】:
酒店接送:悉尼市區CBD酒店,酒店大堂等候;
集合地點:唐人街東海酒家門口,421-429 Sussex St, Haymarket NSW 2000;
【出發時間】:08:30-09:00左右(行程前一晚21點前供應商會電話或短信告知接送車輛信息和時間)
【小童說明】:0-1歲可購嬰兒票,2歲以上與成人同價;
【出團人數】:本次行程為小團,出團人數為4-10人;
【溫馨提示】:如遇緊急情況可聯繫當地供應商電話,中文客服:+61 450470333;
產品介紹
悉尼經典景點一日遊,中文司兼導帶您打卡悉尼著名的網紅打卡景點:悉尼大學、復古美食市場、百年紀念公園、邦迪海灘、多佛高地、麥考瑞登塔、玫瑰灣水上機場、悉尼歌劇院等,一日遊感受悉尼的文化。更多澳洲悉尼一日自由行請關註Hopetrip旅遊網。

行程安排
8:30-09:00 酒店接送/自行集合
09:15 遊覽悉尼大學——哈利波特取景地(45分鐘)
09:50 遊覽復古美食市場 ——都市裏的世外桃源(30分鐘)
09:50 遊覽百年紀念公園 ——都市裏的世外桃源(15分鐘)
11:10 遊覽邦迪海灘——小紅書超火夢幻泳池(20分鐘)
       【泳池不定期清潔,如遇清潔,我們將替換為邦迪海灘其它觀賞性泳池遊覽】
11:40 多佛高地——鳥瞰北悉尼全景(15分鐘)
12:00 遊覽麥考瑞燈塔 ——悉尼本地網紅婚紗攝影勝地(40分鐘)
12:50 參觀玫瑰灣水上機場——古老的機場(20分鐘)
13:30 悉尼魚市場(75分鐘)
15:00 參觀悉尼歌劇院(不入內)(70分鐘)
16:20 遊覽Milson Point——近距離觀賞悉尼海港大橋(20分鐘)
16:40 遊覽Blues Point——海港美景拍攝地(30分鐘)
17:30 返回市區酒店/集合點
參觀景點介紹
悉尼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於1850年,是坐落於澳洲金融之都悉尼市中心的一所世界歷史名校,是澳洲頂漂亮的大學校園之一。悉尼大學的主教學樓也是《哈利·波特》拍攝的取景地之一。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是澳洲當地人休閑聚會的的好地方,既是咖啡館、餐廳,又有農場主題的娛樂和攤位。在悉尼市區的南面,車程不到20分鐘。 裏面以頗具澳洲風情的農、牧場為主題,讓人們在休閑娛樂之余也可以跟動物們互動一下,也能買點鮮花、水果和一些小飾品。
到達百年紀念公園餵黑天鵝。
Icebergs Pool泳池位於悉尼最著名邦迪海灘,是澳洲最適合拍照的海邊泳池,全長50米的海水泳池不僅是曬日光浴的熱門地點,更是邦迪海灘百年來的地標。在這裏遊泳不僅很安全,而且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運氣好的話,還能看見海豚和鯨魚呢。因此邦迪冰山泳池被稱為世界上最夢幻的遊泳池之一。【泳池不定期清潔,如遇清潔,我們將替換為邦迪海灘其它觀賞性泳池遊覽】
Dover Heights是悉尼著名的富人區,這裏聚集了一大片ZUi具個性化的私人宅邸,跟著我們的導遊,一堵這裏個性化的私人別墅水晶宮外觀吧。
麥考瑞燈塔這是澳大利亞最古老的燈塔,於1818年設計建造完成的。1883年重建成現在的樣子。這是澳大利亞第一座具有新古典風格的燈塔,也是服務年齡比較久遠的一座燈塔,至今仍全然發揮著它的功能。
玫瑰灣(Rose Bay)是澳洲第一個國際機場的所在地。從1938年起,水上飛機,包括著名的卡塔利納斯號,便在這裏起降。
到達地標建築悉尼歌劇院,參觀歌劇院,您可以拍照打卡,還可以乘坐無頂電梯,步行至環形碼頭乘坐專用電梯到達環形碼頭頂部,在特殊的角度觀看環形碼頭,悉尼歌劇院和海港大橋,隨後走古老的樓梯,跨過悉尼大橋北悉尼市區觀光。
Blues Point是悉尼少數擁有悉尼港無死角景觀的地點之一,每一個角度都是如此的無懈可擊你剛到的前半個小時一定是拍照拍不停,您將在此處欣賞日落美景。
NT$ 0
  • 原價:NT$ 2357
  • 折扣:7.7折
  • 節省:NT$ 0
搶購
您可能對以下商品感興趣:
看過本特價的用戶還看了